穿高領最怕圓臉現形!3種最適合高領毛衣的髮型,韓劇女主角的鵝蛋臉一秒就能穿出來!

1 / 1

終於,我們等到了可以穿上高領毛衣的天氣了(灑花)~女生們渴望的那種冷冷的天氣裡,把手藏進毛衣袖子裡,要用熱飲或是用歐霸外套口袋暖手的浪漫日子即將到來。每年冬天都一定要儲備好幾件的高領毛衣,今年冬天讓我們告訴你新的配方讓妳可以穿出新滋味,除了搭配上的眉眉角角之外,今天要說的是適合搭配高領毛衣的髮型風格,以下三種髮型,要請妳把脖子的位置預留給高領,就決定從今年冬天變身知性姊姊風,以下配方請安心服用:

 

【低馬尾+高領】
低馬尾一向是成熟歐逆們的必備款髮型,關鍵是綁出不經意的隨興感,留下適當的瀏海和鬢角鬚鬚是必要條件,低馬尾+高領的組合會一秒讓妳散發出知性、成熟氣息,建議可以再搭配一副復古圓眼鏡,今天的妳會讓人忍不住想問妳一些哲學性的問題啊!

 

【包頭+高領】
高領毛衣配上元氣十足的包包頭,立刻產生了俏皮的化學反應,這個搭配組合讓你馬上韓韓der,走在路上可能會被誤認為是韓妞來著,建議搭配牛仔褲、帆布鞋,視覺年齡銳減十歲,歐逆變女大生;女大生再變高中妹仔,快抄筆記!

 

【俏麗短髮+高領】
短髮髮型再適合高領不過了,耳下的長度剛好空出了脖子的位置給高領,短髮+高領能產生知性美和時尚的氣度,建議搭配質感耳環,保證連路人都會在心裡稱讚妳品味好好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就把脖子的位置空出來,今年冬天穿上高領毛衣走一個知性姊姊風吧!

 

#popstyle #氣質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臉型 #韓妞穿搭 #高領毛衣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