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VANS完全是衝著我錢包來!棋盤格新色太可愛,直接選擇障礙發作!想要腿又細又長就靠它!

1 / 1

最近VANS推出全新配色的棋盤格鞋款,讓原本就一定要有的鞋款們欠買度更上一層樓!這次的棋盤格新色有OLD SKOOL和AUTHENTIC兩款,這兩款,妳不可能還沒買吧?妳如果還沒穿過這兩款鞋,真的不要怨歎什麼比妳胖的人腿看起來都比妳細,因為這兩雙就是讓妳的腿變得又長又細的祕技!這次除了比較中性的藍色款之外,現在還多了鵝黃色和珊瑚紅的顏色可以選,超適合春天和姐妹一起著用!

#經典棋盤格就別再觀望了!現在和姐妹一人一雙買下去,走在路上超搶眼!
還沒買VANS棋盤格的女孩們,小編在這邊問一句:妳在幹嘛啦!!!棋盤格真的是VANS鞋款裡超經典卻又百搭,任何風格的人穿都好看的一款!就算妳本來穿得窮極無聊,棋盤格也可讓妳整體穿搭變得更有型、同時還很修飾腿型!

這季VANS推出了五雙新色的棋盤格,分別搭配OLD SKOOL和AUTHENTIC兩個款式,如果本來就已經有黑白棋盤格的女孩,真的超建議入手一雙新色!而且這新系列非常適合和姐妹一起穿,選擇不同款式不同顏色,但一樣可以顯現出好感情,而且千萬不要以為這些配色很難搭,小編今天就選了兩雙一般人會覺得很難駕馭的珊瑚紅和鵝黃色來示範看看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萬不要傻傻地覺得和好姐妹一定要同款一模一樣的衣服才算是閨蜜穿搭,其實只要稍微運用一下色彩,就可以把閨蜜穿搭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了!

在上半身選擇了白色丹寧外套和現在很流行的教練外套,稍微(故意)沒穿好露出點點肩膀,也能幫增加一點女人味和小小性感!

兩人主要的穿搭重點都是粉色X白色,再配上珊瑚紅的AUTHENTIC和鵝黃色的OLD SKOOL,整體風格非常帥氣又不失甜美!所以不要以為妳平常穿搭都是比較甜美路線的女生,就跟VANS無緣了,這雙就是妳入門的最佳時機!

看kiwi李函示範更多棋盤格穿搭介紹>>點我
#同場加映!OLD SKOOL推超Q PANTONE配色,塗鴉款slip-on酷妹必備!
當然這季VANS除了推出新的棋盤格鞋款外,還有兩款也超推薦,分別是PANTONE配色的兩雙OLD SKOOL,和塗鴉款的slip-on,因為兩款都是比較花俏的配色,所以在穿搭的選擇上就可以盡量簡單就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的logo帽T配上丹寧褲,穿上這雙OLD SKOOL就變成整體造型的重點了!

如果覺得塗鴉款slip-on只配上黑色或丹寧的長褲會很無趣,就可以選擇破褲的款式,穿起來就更有個性了!上半身配上這幾年很流行的半截式拉鍊上衣,下擺有做可以收緊的設計,也可以拉緊稍微露出腰部。

另外小編要自己私推VANS推出的這款小包,size真的超好用!小編自己最近大愛這種大小的包包,不管是想帶少少東西出門還是晚上出去party,有分層又輕便,而且還有奶茶色可以選擇,超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女生鞋子真的沒有在嫌多的,最近有想要入手新鞋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VANS這季新品啊!

看更多款式👇🏻👇🏻👇🏻

Vans官網>>點我
Vans粉專>>點我

#AUTHENTIC #checkerboard #Old Skool #Slip-On #vans #女孩球鞋 #棋盤格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