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系好感女孩穿搭聖品-棉麻夾克,多層次搭配的靈魂伴侶!

春天就是最適合穿上棉麻材質的季節,清透涼爽的材質穿起來好舒適,許多品牌也伴隨春天腳步推出棉麻材質系列商品,長裙、襯衫、寬褲…等,棉麻材質都能將這些單品轉換成閒適自在的風格氛圍,編輯也發現許多很會穿、且擁有自我風格的女孩兒選擇"棉麻夾克"作為搭配,讓我們繼續滑下去,看看棉麻夾克是怎麼變成透明系女孩穿搭聖品的吧!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doah0715)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bn098)

棉麻夾克x條紋就是絕配!
特別是日系品牌相當喜愛棉麻材質,而據說,每個日本人的衣櫃都會有一件條紋Tee,這兩者簡直就比小燕子和五阿哥還速配(這個譬喻會不會太老派?)好啦,也可以說是宋仲基和宋慧喬這般匹配,棉麻夾克的透明感襯托條紋為主角,同時也保留了自然清新的服裝風格,這樣穿不讓人產生好感都很難啊!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gang2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feelings)

棉麻夾克x綠色
米白色的棉麻夾克與綠色系相當相配,這樣搭森林系的芬多精香味就飄出來惹,下半身再搭配個丹寧褲或是長裙,妳就像是森林裡的小精靈一樣空靈又俏皮。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dlthcla)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kathgml9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the_giri)

棉麻夾克x長洋
棉麻夾克非常適合用來作為多層次搭配,輕薄的材質用來層次堆疊不會顯得太過厚重,單穿長洋裝常常覺得少了什麼,搭配棉麻夾克立刻補足,即便是鮮艷的色彩棉麻也能調和調性。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nby3737)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36538)

其他色彩棉麻外套
棉麻外套不只是米白色而已,染上不同色彩的棉麻外套帶出春天的氣息,淡黃色、天藍色…等,都能把棉麻外套穿出截然不同的氛圍,總兒言之,今年春天一定要有一件棉麻外套,妳就離透明系女孩不遠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vlossom227)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hyeji_al)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 loveholoveho)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bn0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感度 #日系 #棉麻 #棉麻夾克 #森林系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透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