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訊]超燒聯名不斷!DHL x CASETiFY系列美到無法無天!

1 / 1

第一次如此感謝品牌下廣告,不然錯過這個超燒聯名系列,真的立馬學習到「欲哭無淚」四個字是什麼意思!

 

點進品牌官方帳號,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系列的貼文,超經典的DHL黃底紅字被印在聯名的T-shirt、透明小包上,居然毫無違和,甚至多了幾分潮流可愛感!但千萬不要急著驚呼,因為更讓人想直接掏出鈔票的在後頭(下意識看看自己乾扁的小錢包),手機殼、AirPods收納盒、Apple Watch錶帶居然也在聯名系列裡頭!

 

不想那麼搶眼也沒關係,它們還是有低調、經典的黑底白字設計供你選擇,我們現在只需要擔心10月24日開賣當天,網路順不順、手指快不快、貨搶不搶得到就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SETiFY 限時動態)

 

延伸閱讀

 

#Apple Watch錶帶 #CASETiFY #DHL #DHLxCASETiFY #popstyle #女孩必備 #女生必買 #女生逛街 #必備單品 #手機殼 #波波穿搭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聯名 #聯名款 #聯名系列 #透明小包 #造型AirPods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