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最巧妙的造型法,一條腰帶讓你有型又顯瘦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腰帶是許多女生都有的單品,無論粗細或是長短,在今年秋冬都能利用外綁的方式,透過綁在外套上面,就能立刻顯現出腰身,而且不會顯得身體臃腫,可以說是秋冬最快速方便的瘦身單品。

秋冬服裝的厚重感,容易讓人顯得臃腫,身材又缺乏線條,這樣的困擾在冬天似乎無法避免,但是只要透過一條腰帶,就讓纖瘦嶄露一道曙光,讓秋冬的造型不再厚重顯胖,還能立刻顯瘦。

長外套加條腰帶,顯瘦更有腰身

今年秋冬很流行的長外套,帶有一點優雅與悠閒的味道,再穿搭上大多讓外套自然飄逸,雖然很美但是少了點線條與腰身,這時就可以選擇一條細長卻顯眼的來做搭配,讓整體的修身效果更好。

西裝外套也能加條腰帶

一般來說西裝都會加上皮帶,但是卻很少人家在西裝外套上,今年在搭配上,也可以嘗試把西裝外套當成開襟大衣來穿,繫上一條腰帶可以讓造型更俐落,或者也可嘗試類似KIMONO的穿法,也有不同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圍巾就是要被腰帶牢牢繫住

比起過去讓圍巾或是披巾自由擺動,今年在搭配披巾時,可以利用皮帶將披巾給繫住,讓披巾更有一種綁帶外套的錯覺。

毛絨外套加條腰帶,立即消除臃腫感

毛絨外套雖然流行但是不免讓人擔心看起來太過於臃腫,只是要將腰線表現出來,這樣反而讓外套顯得更修身,身體的比例看起來更好。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針織裙又熱又顯胖?今年秋冬用一件針織連身裙穿出顯瘦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秋冬衣櫃就少這一件,只要一條繫帶就能穿出不同風格的裹身裙

橄欖綠雖然不起眼,卻是秋冬最好駕馭與搭配的顏色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