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單品,成熟了才懂!5種『重新受到注目』的穿搭大勢元素盤點!

1 / 1

俗話說風水會輪流轉,穿搭的趨勢也是如此,說不定我們現在覺得過時的風格,有一天搖身一變也會成為「復古時尚」!近兩年就有多個元素重新受到注目,從媽媽的衣櫃流行回我們身上的穿搭,現在就跟著穿搭編來盤點五個大人感十足的經典要素,我們一起坐上這班復古時尚的列車!

 

#千鳥紋 

以前我們不懂,現在沒有它就落伍了!比起一般排列順序整齊的格紋,千鳥紋的單品更顯設計感,透過線條顏色的交錯變化,看起來也會帶點趣味性,更讓人百看不厭。重點,這類型單品其實都相當經典,穿十幾年也不是問題!(趕緊去媽媽衣櫃挖寶)

(圖片來源:Pinterest

 

#各式皮革

不能不提的元素就是它—皮革,今年不論是服裝還是包包,各式皮革都是「大勢款」,好比格紋、蛇紋、鱷魚紋、斑馬紋…blahblahblah一堆,真的是一堆!只要是皮革設計,不管是什麼單品,那個高級感都可以迅速到位,可以說今年若要選擇其中一種復古元素,肯定毫不猶豫要選擇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落肩 

落肩設計真的是最具大人感的要素,尤其是出現在西裝外套上,但若是出現在毛衣的設計,反而就成了一種成熟的慵懶感,難怪許多歐膩都必備落肩款式的單品,想要美的有格調,挑選這種樣式的上身準沒錯!

#燈芯絨 

絨布會讓單品在視覺上的份量感加重,甚至會有更厚實、更硬挺的作用,也可以提昇穿搭整體的質感!直線條的紋理能夠幫助修飾身形,同時也可以讓單品看起來不那麼「無聊」,呈現出獨特的細節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高領

可以保暖又可以跟上潮流,這般一舉兩得的神物能不推薦嗎?單穿或內搭都好看,配上西外或大衣真的時髦翻天!但高領單品真要慎選,在材質部分要慎加琢磨,避免選擇過於單薄的款式,以免看起來就像一件衛生衣!(但若是只要內搭就另當別論啦!)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真的,我小時候都不懂欸」,但現在看來真的非擁有他們不可?不如學學編輯們,先去媽媽、阿姨的衣櫃搜索一番,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小嶋陽菜』的時尚穿搭法則,裙裝小心機展現輕熟大人味!

女孩紙第一雙高跟鞋入門推薦,從女孩轉大人就差這一步!

原來格紋x貝蕾帽一百分!韓妞示範用貝蕾帽搭出大人感的可愛

 

 

#popstyle #千鳥紋 #千鳥紋穿搭 #大人感 #大人感穿搭 #大勢 #大勢元素 #女生穿搭 #復古 #復古元素 #復古時尚 #成熟 #時髦 #時髦單品 #波波穿搭 #漂亮 #燈芯絨 #燈芯絨穿搭 #生活精選 #皮革 #皮革穿搭 #穿搭 #穿搭元素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趨勢 #落肩 #落肩穿搭 #高領 #高領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