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逛夜市也能一眼認出的高衣Q!號稱「醜帥界」第一帥的柳俊烈,這樣穿才叫男友穿搭啊

1 / 1

女孩們心中「理工男」的One Pick,號稱「醜帥界」的第一帥,就是嗚哩俊烈歐爸啦!雖然臉沒有像朴寶劍和孔劉一樣帥,但是很奇怪,在他身上散發出一種「越看越有魅力」的氣息,連我的靈魂也快被狗正八給吸走了~(笑)而我們俊烈不只戲演得好,還很會穿搭衣服,不管是高難度還是再普通的穿搭,他都能輕鬆駕馭,而且又配上他那雙性感又豐厚的嘴唇,簡直是要把多少女孩們的心給掏空。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他高衣Q下所搭配出的日常男友Look~這篇真的要貼給男友看啦!

1. 「衛衣」

平時柳俊烈最愛的穿搭!寬鬆的圓領大學T,配上休閒的褲子,時尚的「衛衣穿搭」就出現啦~嗚哩歐爸一登場,簡直就是校園裡會出現的暖男學長啊,「衛衣界男神」這封號,編輯就給你了。今年秋冬,我也要跟著歐爸這樣穿!而如果想要抓住女孩視線的男生們,不要怕,請先穿上這套魅力保證的衛衣穿搭吧。

2. 「衛衣+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第一次看到「衛衣加外套」,這樣如此普通的穿搭,竟然我們俊烈歐爸還可以把它穿得那麼帥氣,只能說他簡直就是天生的衣架子啊!再難的穿搭,他的氣場都能把它給完美詮釋。而如果覺得單穿一件衛衣會太過於單調的話,不妨建議你跟著柳俊烈的風格,在衣服外加件短版外套,和一頂帽子試試看,搞不好你也能成為暖男學長。

3. 「高領毛衣」

只要男生穿上「高領毛衣」,真的會讓所有的女性都受不了啊,心空指數簡直會讓人送醫院。最近剛好天氣轉涼,高領的天下即將強勢回歸!說到秋冬必備的衣服單品,絕對不能少了「高領毛衣」,不管是單穿,還是在外面加件圓領針織,都能讓你的臉部曲線的比例變得更加完美。就說了秋冬絕對不能少了「它」吧~快去pick一件屬於你自己的高齡毛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格子襯衫」

男生的衣櫃裡,一定至少有一件格子襯衫!身為基礎單品的「格子襯衫」,是最百搭的穿搭,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駕馭它。嗚哩醜帥理工男穿上它,可是讓多少女生的心又「空空空」的叫~所以全國理工男注意!從今天開始,跟著柳俊烈學習怎麼穿搭,快讓人讚嘆,原來理工男也可以那麼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大衣」

比起大衣,我更需要男友大衣抱」,這句slogan有沒有中肯到你心坎裡~身形高挑的柳俊烈,不管是長版、中短版,還是短板大衣的穿搭,都能一秒化身為暖男。不好意思,編輯我可以當他身上那條圍巾嗎?(笑)怎麼什麼樣的穿搭都難不倒他啦!只可惜狗正八已經有德善了,不然我一定每天去雙門洞堵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說我們的醜帥第一吧!那麼高衣Q的男生,真的很難讓人不為他心動啊~從現在開始,請身邊的男性友人都學習柳俊烈的「男友穿搭」,讓我們養眼睛啦。

#名人穿搭 #圓領衛衣 #大衣 #柳俊烈 #格子襯衫 #理工男 #男友穿搭 #短板夾克 #穿搭精選 #衛衣 #長版大衣 #高領 #高領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