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Disruptro實在太生火!秋冬FILA真的好好搭,就是對這種復古款式沒有抵抗力嘛~

1 / 1

隨著運動風潮越來越盛行,各大運動品牌的話題鞋款每年都在大風吹,今年大舉入侵韓妞們ig的運動鞋是Fila的復古運動鞋!而且代言人還是韓劇界的新血演員也是韓國的國民妹妹-金裕貞,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球鞋

韓國Fila最火紅的復古鞋款最近發布了萌度破表的新色-石英粉色,復古的外型配上這幾年非常受歡迎的石英粉色,想必又會在韓國造成一股搶購風潮啊!想搶購這款的台灣女孩們只能先靜候代購消息了(泣)

搶不到粉色款也沒關係,基本款白色除了很百搭外,這種有點厚度的運動鞋配上最近很流行的落地褲,還能幫小隻女孩們偷偷增高幾公分,讓妳的腿無限延伸,這個小心機女孩們應該都懂的吧~

 

#外套

運動外套除了比一般的外套多了防風的功能外,簡單的背心牛仔褲組合,只要再套上一件運動外套,就能立馬化身個性潮妹!想讓運動外套穿起來不要像準備去運動,有一個穿搭重點就是:不要穿好!不穿好不僅限於襯衫類,運動外套披著或是只穿三分之二,能讓你看起來更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服

誰說運動服只有去運動或是有上體育課那天才能穿,這些韓妞都把它當作自己的時尚配件來穿搭,不管是買oversize單穿或是紮在窄裙裡面,都很好看!

 

#運動褲

運動褲一向給人比較休閒、運動的感覺~但是其實只要上衣、鞋子搭配的好,運動褲也能很時髦!像是可以搭配襯衫或是一件有造型、有設計感的大學T,可以讓運動褲看起來休閒感不會這麼重喔!

 

韓國妹妹們都在瘋的運動品牌你跟上了嗎?一整身的運動勁裝不只舒適又時髦,下課下班還可以直接穿去運動,覺得好像很值得入手欸!(手刀先衝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 #popstyle #女孩球鞋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運動服 #運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