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訊]URBAN RESEARCH 聯名 CASIO G-SHOCK 極簡錶款,台灣限量販售!

號外呀各位女孩!受歡迎的日本時尚選貨品牌「URBAN RESEARCH」,為了因應時下的風格文化,開創了以休閒風格為主的 “SPECIALITY SHOP”,他們秉著要「分享令人讚嘆的事物」,從全世界各地精選了日常衣著、禮服、美妝、生活等選物。


於是乎,久等了兩年,今年三度和 CASIO 聯名,是以 G-SHOCK 系列中高人氣簡約款的機械、數位組合錶款「G-100」為雛型,聯手設計出帶有 URBAN RESEARCH 風格的款式。

魔鬼藏在細節中!表面和內表圈改為全白設計,時針、分針也用同色系的銀色來統一風格,黑色錶帶和錶體配上亮眼的白色表面,呈現出黑白對比強烈的極簡質感,錶背則刻上「Limited Edition for Urban Research」文字,告訴你這是我們獨家的啦~

聯名錶款將在「12月14日 中午12點」於 URBAN RESEARCH 網路商店及民生展示店限量販售,喜歡的女孩一定要多關注、把握時間喔!

#CASIO #G-SHOCK #UR #URBAN RESEARCH #台灣限量 #時尚快訊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限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