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女孩也能輕鬆駕馭法式優雅!跟著這位日本女孩Cammy Fuki玩穿搭

1 / 1

法式優雅是許多女孩們夢寐以求的風格,因為它盡展女性的柔美氣質,同時還融合著一股率性與不羈,也因為擁有了這些特質,法式優雅顯得一點都不矯揉造作,反倒令人怦然心動!但女孩們,你是否在想:「亞洲人就是很難駕馭這種風格啊!」錯!且讓編輯帶你看看這位日本女孩Cammy Fuki,告訴你亞洲女孩也能擁有法式靈魂!

 

運用各式帽子做搭配–

說起法式優雅,怎能不提「帽子」之於法國女子的重要性?Cammy Fuki可以說是帽子搭配的佼佼者,最常見的棒球帽、草帽她玩得得心應手,中性的報童帽也是她的心頭好,法式風格最常見的寬沿帽、貝雷帽,更是Cammy Fuki的愛用款!再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訣竅,Cammy Fuki每回有帽子的造型,總會搭上一抹紅唇,塑造出我們腦海中最「法式」的經典模樣!

 

–簡單上衣搭配各式下身–

在編輯心中,簡單卻完美就是法國女子給我的第一印象,而Cammy Fuki正是這樣的一位女子!鮮少會在她身上看到過於繁複的單品,總是穿著簡單的細肩背心、素面T-shirt入鏡,但Cammy Fuki的下身搭配就別有一番學問!她喜歡用具設計感的下身帶出穿搭重點,好比帶點浪漫氣息的澎紗裙、氣質滿分的印花裙、顯腿長的合身喇叭拖地褲等等,不過度用力就展現出個人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件不多 少而精巧–

法國女人隨興但不隨便,總是慵懶中點綴著精緻感!墨鏡與各式眼鏡基本上已經是Cammy Fuki常用的「標配」,但再細細觀察她的照片,就會發現她的耳環跟項鍊才是畫龍點睛的重要配件,款式都是簡單俐落型,更沒有浮誇的鑽阿、水晶啊,完完全全就是法國女孩會選擇的精巧綴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吧!認真分析之後,是不是發現「法式優雅」真的沒有想像中困難?說不定你的衣櫃裡早就擁有這些能夠完成法式風格的重點單品!初學者想嘗試也別害怕,跟著Cammy Fuki穿,也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好方法!

 

延伸閱讀

時髦網站編輯示範去首爾玩怎麼穿,法式優雅的穿衣哲學一定要偷學起來!

套上去就能清爽出門趕上班!9款自在不失優雅的平口連身裙推薦

今年買鞋首選『方頭款』,自帶溫柔優雅,擺脫包鞋的死板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mmy Fuki #KOL穿搭 #popstyle #亞洲女孩穿搭 #優雅 #女孩穿搭 #時尚 #法式優雅 #法式女孩 #法式時尚 #法式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精選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