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風格小姐姐都讚嘆的五間刺青店!想留下超美刺青,找他們準沒錯!

1 / 1

拜託,都二十一世紀了,刺青早就成為藝術的一種,好嗎?只要自己仔細斟酌考慮,刺青甚至可以成為你穿搭靈魂的一部分!女孩們,你是否也喜歡各路小姊姊身上的超美刺青,卻不知道要去哪裏留下這個一輩子的印記?編輯這就不藏私,拿出自己的口袋名單來分享,絕對都是嚴格把關後的超棒清單!

 

 

@jesseqq_

細節控一定要看過來,精密的圖案設計和精緻的細節感在這家店都可以找得到,雖然有著滿滿的線條但是整體看起來是非常乾淨的樣式,適合細節控女孩來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hye_tattoo_

不用羨慕韓國小姊姊的刺青,這裡有來自韓國的歐膩幫你刺青!這裡的刺青總給人一種溫暖、俏皮的感覺,刺青範圍也都不大,超多可愛小圖,適合想擁有刺青但不想過度引人注目的女孩們!

 

 

@i_am_cj.han

編輯自己的愛用刺青師,只能激推!不管是手寫字體、幾何圖形,還是植物相關插畫,都難不倒CJ的巧手,且刺青過程快、狠、準,是刺青新手、老手都會喜歡的一位刺青師!而且,她絕對是你身上想再擁有第二個圖案時,腦海中會立刻浮現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dthenta2

這裡的刺青,有點文青、有點天馬行空,再加上很多點的可愛!所以,女孩們,想以刺青作為人生中某一段過程的紀念,就來然後吧!讓他們為你刻畫下屬於自己的專屬印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__yuan_tattoo

遠路的每個刺青彷彿都可以說出一段故事,而你負責說,刺青師則是幫你記錄故事的人!不論是想要簡單的黑白線條,或是經過點綴的彩色圖案,遠路都可以滿足你的願望,完成那個你想像中的刺青!

 

 

看完這些刺青,是不是驗證了刺青其實也可以很美好,也可以成為個人搭配的一部分?BUT!編輯最後還是要再次呼籲,刺青不一定要有多崇高的理念,但肯定要是自己一輩子也不會後悔的決定!

撰文編輯 #Art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刺青 #刺青時尚 #台灣刺青 #女生刺青 #時尚 #波波穿搭 #漂亮 #生活精選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