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怎麼拍照才漂亮?四個公式讓你享受Me Time還可以拍超美!

1 / 1

有時候就是喜歡與自己獨處的「Me Time」時光,但想為自己拍幾張照留念的時候,是不是想麻煩店員又不好意思,找旁邊路人又覺得尷尬不已?這時候,一人也可以拍出美照的四大公式請牢記,找好手機的位置、選擇自己可以擺好姿勢的秒數,往後再也不求人,當個自立自強的質感女孩兒!

 

#要吃不吃要喝不喝

顧名思義,就是要營造出那種不刻意擺拍的自然隨興感!像是不經意被捕捉到的畫面,彷彿就是一副「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拍這麼好看啦!」的感覺,且最好手指部分要擺的線條漂亮卻不僵硬,越放鬆、越Chill的態度準沒錯!

 

#我的人生只有咖啡與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為什麼,每每看到這類型照片,總有種高級感?似乎是「我本來就是這樣生活」、「這裡就像待在家一樣自在」,但小訣竅就是咖啡肯定要點熱的,那種咖啡杯拿起來就硬是比裝冷飲的玻璃杯來得厲害!還有,只拍到腳的畫面,不代表可以太放鬆,畢竟小腿肌可是相當容易因為角度而略顯粗壯!

 

#鏡子就是好朋友

最簡單操作的黃金拍照公式就是它,有鏡子萬事搞定!對著鏡子拍照的重點就是不要「正面蹲/站」,必須微微側身(大概45度至65度最美),靠近鏡子那隻腳最好往鏡面延伸,直接九頭身又瘦到沒天理。哦,對了,有時候用手機遮住自己半張臉,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拍就是不露臉

超神秘拍照法,讓人想點進照片一探究竟,卻怎麼找也看不到主人公是誰!超多網紅們也愛用的方式,可以拍到全身穿搭又不用因為臉部表情而拍個老半天,重點是,如果今天臉色不佳,這拍照法就是最好的選擇啦!(前提是穿搭要認真!)

真的不難吧?四種照片都可以輕鬆「單人操作」,或是另一半怎麼拍都拍不出你心中的理想畫面時,不妨考慮考慮這幾種方式, 簡單易上手,美照沒煩惱。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個日常場景的拍照姿勢教學!不站好、不坐好,更顯自然大方不做作

跟著日雜超火模特ayami學拍照姿勢!解鎖拍照尷尬、不自然、不會擺等疑難雜症

超好上手的拍照技巧!這幾招學起來,從此告別照片殺手的封號

 

#IG美照指南 #popstyle #一個人拍照 #不露臉美照 #女生拍照 #女生拍照姿勢 #拍照 #拍照tips #拍照不尷尬 #拍照不求人 #拍照公式 #拍照姿勢 #拍照姿勢教學 #波波穿搭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秘訣美照 #穿搭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美照pose #美照必備 #美照攻略 #美照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