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必備單品「衛衣」怎麼穿最好看?盤時下最夯的6種搭法!

1 / 1

像現在這種冷熱交替的過渡期,有一個穿搭單品正是這個時期最棒的穿搭助攻法寶,有人稱它為「大學T」也有人稱它為「衛衣」,沒有疑問的,每個人的衣櫃裡一定都有它的身影,衛衣就像是素T、牛仔褲一樣,是人人必備的基本款定番單品,今天就要告訴大家衛衣有多百搭,也提供給你們更多的衛衣穿搭靈感!

衛衣的6種搭法-

一、oversized衛衣搭裙子

想要把衛衣穿出慵懶女人味,大力推薦選以oversized衛衣並於下著搭配裙裝,裙子的選擇可以是碎花裙或是百褶裙,搭上素面的衛衣絕對不會錯!再配上一雙平底鞋就能俏皮出門,若想要更有女人味一些,搭配高跟鞋也會很時髦唷!

二、單穿衛衣

辣妹子穿法一定要試試看單穿衛衣,選以蓋到大腿處的oversized衛衣,在搭配上襪子與潮鞋,就是時下最潮的衛衣穿搭法,建議再搭配上一頂帽子,如漁夫帽或是老帽,凸顯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衛衣外搭襯衫

好看+好看,只會更好看,衛衣搭上本季夯物-格子襯衫絕對好看,兩者都是中性單品,加乘起來更有種隨興感,喜愛走一個小男孩風的女孩們肯定要嘗試看看把這兩個單品送作堆。

四、衛衣搭西外

平時是個成熟歐逆,那你的衣櫃裡一定有一件好看的西外,那你想過要用西外搭配衛衣嗎?其實這兩個單品也是一拍即合,就像是夏季會用T恤搭配西外一樣,衛衣可以在秋冬取代T恤的用途,與西外創造出和諧的穿搭,不但可以減少許多西外的正式感,也可以帶出中性的帥氣氛圍。

五、短衛衣+高腰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衣加上牛仔褲是最基本的搭配方法,但是再加上那麼一點點小技巧,就能讓基本穿搭不那麼平凡,例如選擇高腰牛仔褲,把衛衣紮進去,那麼就算穿搭衛衣也能有修長比例,另外可以選擇一件反摺牛仔褲,再露出一雙撞色或同色系的襪子,你的衛衣穿搭就比其他人特別了!

六、衛衣搭窄裙

衛衣的中性搭配窄裙的女人味,其實超乎你想像中的搭,無論是格紋窄裙或是定番丹寧窄裙,搭起來都休閒又可愛,看看下面的韓妞穿起來這麼可愛,你就可以放心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這麼多種衛衣穿搭,這下你就不怕沒有穿搭靈感了吧!衛衣真的是換季穿搭的好幫手,一件衛衣可以好幾穿,真的很值得購入啊!

延伸閱讀

現在的天氣這樣穿剛剛好!時髦的街頭運動風,簡單攻略

懶女孩星期一到五都想穿大學踢!編輯教你穿出最高價值的大學踢哲學

大學T、帽T、運動褲都能穿到味的可愛女孩!以後的體育課穿搭不再怕邋遢

帽踢、老帽、大學踢、毛帽的最佳代言人!全世界都給妳美就好了

#2019女生穿搭 #oversized大學T #oversized衛衣 #大學T #大學T怎麼搭 #大學T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小個子女生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衛衣 #衛衣穿搭 #西外 #韓國大學T #高腰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