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餅乾鞋」後這樣玩穿搭!利用簡單的小技巧,就能打造質感簡約風格!

1 / 1

緣起於法國的韓國品牌「 EXCELSIOR 」,用著經典的工業風格設計出復古又率性的「餅乾鞋底」,尤其令人為之瘋狂的,是它的焦糖色款式,俏皮又可愛。此外, EXCELSIOR 當然也推出許多不同的顏色供各種風格挑選,若還不知道餅乾鞋該如何搭配,那就用這篇的搭配技巧,創造乾淨、質感的風格吧!

 

☛ 你也是帆布鞋控嗎?韓妞們現在幾乎人腳一雙的「餅乾鞋」已成大勢!

 

#質感女孩

近年來大勢的「同色系穿搭」是再簡單不過的搭配方法了,不用多做思考就能營造和諧的視覺感受,餅乾鞋搭配亦是同理,利用多種顏色的款式搭配相同色系的服飾,就能打造簡約又流行的樣貌。尤其是焦糖色餅乾鞋和今年( 2019 年)的代表色——土色、奶茶色最為受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男孩

男生要想給人好的第一印象,最重要的就是「乾淨」,除了門面要乾淨之外,穿搭同樣也要舒適。若是擔心過度打扮會顯得複雜、花俏,那麼餅乾鞋絕對適合簡約的風格,簡單的短袖 T 恤搭配五分短褲,有著夏日的活潑氣息,再適時地加入不同的元素,如俏皮的襪子、亮眼的髮帶,替整體穿搭創造亮點。

 

#低調情侶

若是想要穿著情侶裝,卻又想低調的話,同款鞋子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由於鞋子佔整體比例少,因此所佔部分並不會過於搶眼,再加上餅乾鞋的設計簡單,卻又不失設計感,因此在搭配上十分簡單,也能展現彼此之間的好感情!

 

☛ 複製貼上的「情侶穿搭」好尷尬!邀請另一半一起嘗試這 4 種情侶裝穿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ppei 結語:

雖然說餅乾鞋在街頭已經相當常見,但由於它的實穿性、搭配性、時尚度都非常值得擁有!所以還沒入手的你不妨趕緊挑一雙吧!

 

文字編輯:Savana原文出處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居然又出新色!「EXCELSIOR 餅乾鞋」秋冬新款大玩色彩遊戲,完美融合 90s 復古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celsior餅乾鞋 #同色系穿搭 #工業風 #情侶穿搭 #時尚穿搭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