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窄身女孩」怎麼穿才不會太乾扁?跟著這位韓妞用3種冬季外套穿出時髦又有份量感的穿搭!

1 / 1

之前介紹過不少棉花糖女孩、小隻女孩的穿搭,高個女孩不要覺得不平衡~這次編輯要來介紹的是高個子窄身女孩的穿搭喔!雖然窄身女孩吃不胖很令人羨慕,但是卻覺得身材看起來乾乾扁扁的很困擾嗎?那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這位高個窄身的歐膩怎麼用3種冬季外套穿出既時髦又有份量感的穿搭吧!

#皮草外套

一件套上就超有氣勢的皮草外套除了是今年冬天必get的外套款式之外,毛茸茸的皮草外套也是一個可以替窄身女孩增加上半身份量感的單品喔!因為是窄身的身形,完全不用擔心穿上這種澎湃的外套會感覺很臃腫(編輯好羨慕你們啊~),搭配高領上衣+牛仔褲+球鞋這樣休閒簡單的組合就非常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版大衣

雖然高個子女孩不用像小隻女孩們一樣想盡辦法把身材比例穿成3:7,但是運用穿搭讓身材看起來協調也是很重要的喔~像高個子女孩的身材就很適合穿長版的大衣外套,除了可以運用長版外套讓身材看起來更有份量感,也可以像這位韓妞在長版大衣外套裡面內搭長版襯衫以及把圍巾用長條式的圍法,增加穿搭的層次感,讓身材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薄,身材比例看起來也會變得更協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

而窄身女孩肩膀通常也會比較窄小,可以運用有墊肩設計的西裝外套來增加肩膀的份量感,把肩膀加寬一點之後上半身就不會感覺這麼單薄、乾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絲巾綁在脖子上除了更有造型外,還能增加份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個窄身女孩的冬季外套穿搭法你們學起來了嗎?雖然不同的身形各有優缺,但是編輯還是好希望下輩子能當高個窄身女孩啊~~~

#popstyle #冬季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窄身 #身形 #高個子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