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孩的週一到週五編輯都幫你們想好了!跟著這位154cm日妞用「高腰」單品穿出九頭身吧~

1 / 1

經過編輯在IG詢問大家想看哪些主題後,發現好多女孩想看小隻女孩的冬季穿搭,這就來奉上小隻女孩的週一到週五的上班/上課穿搭給大家啦~今年秋冬復古風的高腰單品依舊是大勢,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這位嬌小的日本女孩怎麼運用高腰單品穿出時髦又顯高的穿搭吧!

 

#Monday:毛衣x格紋高腰寬褲  

天氣冷颼颼的禮拜一就用毛衣搭配格紋高腰寬褲的舒適穿搭,讓心情不Blue吧~運用把毛衣紮進高腰褲的穿法,腰部位置提高了,整體身材比例就會變好,小短腿瞬間變大長腿了啦!

 

#Tuesday:大學Tx素色高腰褲  

禮拜二想打扮得中性一點去上體育課,就拿出字母大學T和素色高腰褲來搭配吧!再加上球鞋和棒球帽等配件,可愛又顯高的運動風穿搭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dnesday:大學Tx素色高腰裙  

一個禮拜好快就過一半了!拿出大學T和高腰裙來迎接這個愉快的小週末吧~氣質文青風格的高腰裙不只讓整體比例變更好,還能把在意的下半身通通隱藏起來,這樣的穿搭既舒服又有安全感呢!

 

#Thursday:毛衣x高腰牛仔褲  

今天想走休閒風,那就用高領毛衣來搭配高腰牛仔褲吧!不管是直筒版型或是寬鬆版型的高腰牛仔褲,都能達到顯高的效果喔~外面再套上一件長版的針織外套,讓穿搭更有層次感!

 

 

#Friday:毛衣x格紋高腰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於禮拜五了!今天打扮認真一點準備下班下課和朋友們去Happy囉~用澎澎袖針織毛衣搭配格紋高腰裙,戴上髮帶或是貝蕾帽,再背上一個皮草小包包,可愛又甜美的顯高穿搭就完成了!

 

每天都在煩惱該穿什麼的小隻女孩們快把這篇好好收藏起來吧!即使身材嬌小,把握住這些穿搭技巧,運用顯高的高腰單品,我們也是可以穿出大長腿的!

#popstyle #名人穿搭 #日系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顯高穿搭 #高腰裙 #高腰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