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盒居然讓女神都變迷妹,甚至男神也難抗拒,快學會用它成為時尚icon,絕對秒被圈粉啊

1 / 1

每天出門前你都怎麼決定今天要穿什麼?是先決定上衣、下著還是鞋子呢?今天提供給你一個新的選擇「飾品!」如同時尚界名言「一個人的品味決定於配件。」今天要教大家的秘訣可不侷限於女生,而是讓男、女神全都瘋狂的──Cartier小紅盒。

(圖片來源:pinterestinstagram@sara_alwaysfrontrowinstagram@missydotcomdotau

所有Cartier系列都一定會搭上這精緻的小紅盒。光是浪漫的象徵意義,就讓所有女人都無法拒絕小紅盒外,飾品經典有型的設計也讓男神、女神都成為鐵粉。仔細一想,能被他們天天佩戴在身上絕對是萬中選一,再說藉機和男神們戴上情侶單品也很可以!不論是個性、摩登、質感、知性派都幫大家整理好代表單品了,快來看看哪種風格寫了自己的(和男神)名字吧!

#反差個性Style:優雅穿搭X充滿個性配件帶出反差時尚感

#代表名人:秀智、鄭容和

#代表飾品:Cartier / Juste un cl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co.krhttp://www.elle.co.kr

大家都知道反差萌總是特別討喜,在時尚界道理一樣,讓人感到驚喜的“反差感”也絕對能讓整體風格加分。像是秀智、鄭容和都不約而同選擇了充滿個性的Juste un clou系列,搭配自身優雅簡約的服裝風格穿出「反差感」。另外還有近年轉型為演員的秀英,也是釘子系列的鐵粉喔!

(圖片來源:http://www.wgsnsdfx.com

各種尺寸的釘子手環,讓穿搭變得溫柔兼具個性,這樣獨特的風格也特別吸引人注意!

(圖片來源:https://trendland.com.krhttp://modernbizu.pl

#時尚摩登Style:透過混搭帶出自我風格,穿出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名人:Chiara ferragni、G-Dragon

#代表飾品:Cartier / Love

(圖片來源:http://coolspotters.cominstagram@chiaraferragni/

不論是Chiara Gerragni、G-Dragon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永遠無法預測他明天會是什麼風格,但他們永遠都會戴上的單品就屬Love手環啦!特別是Chiara Gerragni不管什麼風格一定都會帶上,並透過混搭帶出新的風格!

(圖片來源:instagram@chiaraferragni/)

(圖片來源:ttp://www.haibao.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Sandy吳珊儒也愛上這款經典的Love手環作為隨身配件喔!

(圖片來源:instagram@sandywis

總而言之,百搭經典的配件就是他們穿搭重點,除了能混搭任何風格,更要能隨風格變化出屬於自己的味道就是重點。

(圖片來源:instagram@chiaraferragni/)

#個性質感Style:用重複醒目的小細節加深記憶點。

#代表名人:凱特王妃、布魯克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飾品: Cartier / Trinity系列

(圖片來源:http://www.mirror.co.ukinstagram@victoriabeckham

如果覺得前面的單品不是你的型,想走低調質感派的女孩也可以嘗試Trinity系列。除了三環分別象徵著愛情、友情、還有忠誠,本身設計也是時尚感十足。

(圖片來源:pinterest

除了戒指之外,Trinity絲繩也是年輕人大愛的款式,布魯克林的新歡也正是這個系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bestbracelets.grandeguerremeuse.org

像是無論什麼場合都氣值爆棚的凱特王妃幾乎就是Trinity的代言人了,簡單用Trinity項鍊、耳環搭配單色系穿搭、或是套裝讓身上重點不會過多,完全奉行Less is more的原則穿出獨特風格,或以洋裝簡單搭配戒指,穿出質感女人味。

(圖片來源:http://www.dailymail.co.ukhttp://www.mirror.co.uk

#低調知性Style:用實用充滿設計感的配件穿出重點。

#代表名人:安海瑟薇、南柱赫

#代表飾品:Cartier / Tank手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allets.comhttps://www.scoopnest.com)

想走知性派女孩,一支設計感和實用兼具的錶款就能直接穿出個人風格啦。像是安海瑟薇之前在電影

(圖片來源:https://actu-film.com/)

只要用簡單的襯衫、針織毛衣,搭上Tank手錶就立刻帶出時尚女強人的風格。

(圖片來源:https://www.lupsona.cominstagram@ingrid_leon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co.kr

果然從飾品就能辨別一個人的風格,可不是隨便說說,現在就把上面這些穿搭Tips都筆記起來,決定了風格走向之後,再去搭配服裝也會輕鬆許多喔!

#小紅盒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