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內建濾鏡還不夠!想成為有風格的 Instagramer,這 5 款濾鏡 APP 是標準配備!

1 / 1

自 Instagram 被 Facebook 收購,加入廣告及商業帳號後,Instagram 用戶的經營規模似乎越來越大,擁有風格的 Instagramer 也成為年輕人們的學習對象,想要拍出特別色調或獨特氛圍的照片,這五款人氣濾鏡 APP 是標準配備!

 

VSCO

不少人愛用的 VSCO 自由度很高,需要耐心調整才能調出好照片,花時間慢慢摸索便能找到自己專屬的一套風格模式,但也有用戶因為操作比較費時而捨棄這款 APP,適合講究細節、享受調色過程的人!

 

☛ 覺得 VSCO 太複雜?調色、工具大解密,自拍和風景就套用這幾個公式!

☛ VSCO 免費及付費調色方法大公開!包辦日韓、歐美及復古色調

Gudak

紅極一時的 Gudak 是仿造拍立得的照相 APP,一捲底片能拍 24 張,拍完還需等待三天才會得到成品,雖然有調整手機時間的小撇步,但不能自己掌握畫面成像,好處是能夠體驗等待底片沖洗的期待,以及看見成果時的驚喜感,壞處是 APP 套用的濾鏡有時會有模糊、漏光效果,如果剛好漏光在主體物件上,可能會讓人覺得有點懊惱,畢竟數位照片的特質是能夠即時檢視並且掌握成果,喜歡 Gudak 濾鏡風格的話,可以當成一款自動套用濾鏡的照相 APP 來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Kodak X Marc Jacobs 推出復古拍照濾鏡,讓你每張照片都時尚度破表!

☛ 兩款「復古翻玩相機 App」一秒拍出「膠卷相機」的懷舊質感美照!

Foodie

Foodie 如其名是一款能夠拍出食物美味的相機,但應用在人像上的表現也不俗,能拍出溫暖清新的感覺,近來非常受到 Instagramer 的歡迎!

SNOW

SNOW 有很多可愛的特效和夢幻的濾鏡,濾鏡會不斷更新,可以套用的濾鏡很豐富,比較特別的是除了照片,也能編輯影片,算是全方位的照相 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MO

喜歡復古、仿底片質感的人一定會喜歡 NOMO 這款 APP,像 Gudak 一樣沒有複雜的操作模式,只要按下拍照,再等待 60 秒顯影,就能擁有偽拍立得的照片了!等待真實的拍立得顯影時,很多人會有拿起來扇一扇、甩一甩的習慣,NOMO 很有趣地移植了這個習慣,在等待 APP 顯影時,搖晃手機能加速顯影,此外 NOMO 還有重曝功能。

 

Dappei 結語:

爬了無數的手機攝影技巧文,卻還是拍不出心中理想的照片,可以試試看在後製、濾鏡下功夫,以上五款濾鏡 APP 都是人氣之選,不只能調整出流行的照片色調,也許還能從中發現適合自己的風格!

 

文字編輯:zoey|原文出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IG私訊狂炸!破萬下載「手繪線稿APP」解答超夯輪廓特效,一鍵套用完成、畫圖苦手完全不愁!

#foodie #Gudak #NOMO #Snow #VSCO濾鏡 #實用APP #相機濾鏡 #網美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