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極簡靴款就選他們家!「一雙好靴子,伴你一輩子。」

你是「極簡主義」還是「極繁愛好者」呢?這極端的兩派風格迴然不同,卻都有著各自的死忠擁護者,而身為一位極簡派,編輯今天就是要毫不猶豫地推薦給女孩簡約經典的鞋款品牌——來自英國的「Dear Frances」,雖說是倫敦的品牌,但鞋款都是出自於義大利最高級的製作而成,不要說時尚部落客們了,
連名模Kendall Jenner, Bella Hadid都是這品牌的粉絲!

 

#DearFrances

品牌創辦人Jane Frances其實是以傢俱設計起家並奠下基礎,後來因為愛上「線條乾淨俐落」的鞋子後,才開始學習了義大利的精湛製鞋技術,在學習過程中她也發現了自己的風格、市場的需要,並創辦了「Dear Frances」。一直以來是秉持著精緻、質感、簡單、經典、舒適、細膩為主打理念,而「slow fashion down」也是品牌中心思想,可以看著鞋款的材質、設計不停的變化,但唯一的「簡單質感」是不會變的。

 

 

#靴款

「一雙好的靴子,可以伴你一輩子。」這就是Dear Frances家的靴款給我的感覺,Kendall Jenner的愛將Spirit Boots也是出自於他們家,一雙長度貼合的剛剛好的黑靴,顯得小腿及腳踝特別纖細,粗厚跟讓你穩穩走踏,從洋裝到牛仔褲都百搭單品,難怪連名模都愛不釋腳!也許你覺得「不就一雙黑靴嗎?」,但Frances對於鞋款細節設計的到位程度不在話下,質感絕對跟普通黑靴不一樣,一雙好靴,可是會讓秋冬裝也一起大大加分的!除了Spirit Boots外,短靴、方頭靴也都是今年主打,除了滑順皮革外,也有動物壓紋可以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質和透明玻璃

粗跟mule穆勒鞋一直都是近幾年的IT單品,尤其是以質感原木打造的粗跟更有chic的味道,配上,Dear Frances除了木質打造外,還採用了有機透明玻璃、塑膠來製作鞋跟,其中一款透明中帶有琥珀質調的設計也是近期主打之一,低調簡單中卻又透露出品牌特色,給人驚喜連連的感覺!從色調到款式設計,絕對可以跳脫潮流魔咒,穿一輩子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頭鞋

方頭鞋的時尚不需多言,而Dear Frances的方頭鞋設計得恰到好處,結合了品牌簡單乾淨俐落的線條,更是讓方頭鞋的獨特個性展露無遺,從樂福鞋、穆勒鞋、低跟涼鞋到平底鞋,通通都有方頭的份!有時普遍的圓頭設計總給人太過死板、老土的感覺,方頭可以說是來得剛剛好呀!

延伸閱讀

153cm博主推薦款!今年秋天小個子女孩通通去把短靴備起來

針對各種腳型的『挑鞋』攻略!選對,大腳哈利也能小巧秀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買鞋首選『方頭款』,自帶溫柔優雅,擺脫包鞋的死板無聊!

 

#Bella Hadid #DearFrances #Jane Frances #Kendall Jenner #Model boots #spirit boots #小眾品牌 #方頭穆勒鞋 #方頭跟靴 #方頭跟鞋 #方頭鞋 #秋冬鞋款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逛街地圖 #靴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