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黃金穿搭公式,不用動腦也能搭配出好看到尖叫的穿搭!

1 / 1

每次看到別人這麼懂穿,反觀自己的穿搭還是亂糟糟,毫無頭緒,其實好看的穿搭真的是有跡可循的,不用從時裝周裡找線索,只要把今天這4個最基礎的穿搭公式記起來,就算不動腦也能搭配出讓人尖叫的神穿搭!

 

【上短下長】

上短下長絕對是不敗的公式,短上衣+高腰長褲,褲子最好大落地,越落腳越長,想要胸部以下都是腿的妹子,這個神公式是不二法門,完美的三七比例說的就是這個,看你是要用短上衣搭配,還是選擇高腰褲再把上衣紮進去都ok,沒有短上衣也不打緊,衣襬打個結就行了,又隨興又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短下短】

短上衣+短褲的搭配組合,誰穿誰有大長腿,最近天氣較涼,搭配一件薄外套或是襯衫,不僅擋風還能更有層次感,選擇本季大勢預感的格紋襯衫,率性加分~

 

【顏色、元素呼應】

利用呼應法則讓穿搭1+1>2 像是利用內搭和外套的顏色相呼應,或是上衣和配件相呼應,怎樣呼應都可以,不只是顏色呼應,單品元素呼應也別有一番風味,呼應能讓整體穿搭更有重點,完成度也更高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色點綴】

只要帶入一點點跳色的元素,就能把基本的穿搭模組點亮,注入活力,像是整體以同色性穿搭,並在某個單品突然選擇跳色,就會跳脫框架,讓人瞬間感受到你的穿搭想法,只要用在小小的一處單品或配件,就能救了整套穿搭,超棒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沒看過這麼適合寬+寬0曲線穿搭的女孩,溫潤可愛學起來!

秋天的職場穿搭就從西外開始,偷學這位很會穿西外的姐 這樣穿才俐落!

#懶星人衣櫥:裙子+平底鞋,套用懶人穿搭公式,絕對好看不NG!

#2019女生穿搭 #2019秋冬穿搭 #初秋穿搭 #女生穿搭 #換季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經典穿搭 #黃金穿搭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