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網拍看初秋趨勢:格紋、馬靴、背心大勢預感,先用螢光筆畫重點

今天編輯要化身成為半仙,掐指一算看看今年初秋哪些單品將會走運成為潮流趨勢,其實每個女孩都有可能成為時尚半仙,只要你夠愛逛網拍,就像是久病會成良醫一樣,網拍逛久了,你也能成為時尚觀察家,今天就要從韓國網拍看初秋趨勢,找出各大網拍的初秋冬趨勢共通點,快點偷學放到口袋裡,才能買對單品,走得比別人前面呀~

 

【格紋】
說過很多次了,今年「格紋」將會大紅大紫,像是帶著優雅氣息的細格紋西裝外套;或是鄉村風的大菱格襯衫,甚至是成套的格紋套裝,各品牌在今年都像是約好了一般傾巢而出,你不可能會沒發現格紋的重複出現率有多高,但是挑對適合自己的格紋單品才是重點~以下幾位時尚韓國歐膩示範不同風格的格紋穿搭,找出適合自己的調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馬靴】
帶著點復古感的全黑馬靴正在襲來,長度到腳踝的短靴,或是包覆小腿的長靴,都是現正火熱中,馬靴的搭配性相當高,可搭配成率性的帥妹;也能搭成個性的辣妹,今年初秋絕對值得投資一雙黑色馬靴,它也絕對能讓你的風格level up!

 

【針織背心】
針織背心簡直就是多拉a夢口袋裡的法寶,只要加上它,就能從平凡的穿搭變成層次感達人,例如白襯衫搭配丹寧褲,這麼定番的穿搭中加入一件針織背心,立刻時髦起來,或是在一件碎花連身裙外再套一件針織背心,則可以把原本單純的淑女感,轉化成更有風格的穿搭樣式,今年秋天針織背心絕對在流行榜上佔據一席之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三個大勢預感的初秋流行單品報給你知,想要趁換季治裝的女孩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唷!

延伸閱讀

這4款淡漠色正夯,今年秋天要走一個要甜不甜的半糖主義

讓秋裝「直接老5歲」的大地雷組合,這幾項單品千萬碰不得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穿搭編 HELP ] 為什麼對於懂穿懂搭的女孩來說,顏值一點都不是重點?

#2019女生穿搭 #2019秋冬穿搭 #初秋穿搭 #初秋趨勢 #女生穿搭 #換季穿搭 #時尚 #時尚趨勢 #秋冬穿搭 #秋冬趨勢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趨勢 #韓國 #韓國網拍 #韓國網拍看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