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瘋傳的模特體重表,就把這個設成目標,你也能擁有日模身材啊!

又開虐了!日雜瘋傳的模特體重表你看過了嗎?沒看還好,一看就只能檢討,日本女性雜誌《S Cawaii!》公開了「模特兒身材對照表」對自己身材有自信的女生不妨看看自己是否達到了日本模特兒的身材水準。

 

表格清楚羅列出身高,找到自己的身高欄位再橫向去看,就能知道該身高的日本模特的標準體重、美容體重、模特兒體重及肥胖體重對照起來也就知道自己的體重會落在哪個區間囉!甚至也列出了BMI數值,想要減肥但又不知道該設個什麼理想值的女生,這下就能清楚的掌握自己的減肥目標了。

圖片來源:S Cawaii!、

圖片來源:S Cawaii!

 

《S Cawaii!》也挑選了幾位模特兒作為示範,讓女生們可以作為對照身材體重的模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 Cawaii!

看完之後應該會有三個結果,有些人笑看這個表格,因為自己早已擁有日模身材,也有些人擁有反省能力的,會把這個對照表作為動力,設定減肥目標,也有些人看完之後繼續吃零食的,就是編輯我本人啦!

延伸閱讀

侶的最萌身高差!男女最理想身高差__公分最堪稱完美啊~

不用花大錢的無痛小臉術!依照臉型,選出最適合妳的命定瀏海吧

[ 穿搭編HELP ] 教你判斷自己是哪種身型!先了解身體,才能穿對風格!

#日本模特兒 #日模身材 #日雜 #模特兒 #模特兒身材 #穿搭精選 #美容體重 #體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