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就這件最舒服,女生衣櫃裡都要有的大學T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如果要說冬天甚麼服裝能同時兼顧好看、舒適與保暖,大學T絕對是許多的首選單品,它的好搭好穿就像夏天的T-Shirt一樣,它的變化性同樣也不輸給T-shirt。比起過去大學T總給人一種比較運動或是居家的風格,現在的大學T更融入不同的剪裁、色塊的拼接與搭配方式,讓最簡單的服裝,穿出最不同的冬季風格。

天沒那麼冷,搭裙子是很美的造型

如果天氣沒有那麼冷,就可以選擇裙子做搭配,無論是紗裙、A字裙都是很好搭法。現在也有一些大學T刻意做成超短版的版型,如果想要顯瘦一點,也可以挑選種款式,配飾高腰的裙子,一寬一窄之間,讓人看起來更顯瘦。

搭配褲裝,隨時都能輕鬆出門

搭配褲裝可以說是最簡單又能快速有型的搭配法,在選擇上一寬一窄的搭配法,下身配上skinny或是小直筒的牛仔褲,都能看起來更加顯瘦。如果想要中性一點,工人褲或是卡其寬褲,也是不錯的選擇,看起來更有種小男生的味道。

大學T也能有火辣辣的短裙打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夏天會用長版T-Shirt當短裙穿一樣,冬天的大學T當然也可以這樣穿,但是面對天氣還是普遍很冷,這時候就非常推薦換上over knee boot的高筒靴,將休閒與時髦結合出不同的性感風格。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只要把握這幾招抗寒小秘訣,天冷也能穿得美美又不厚重

不同身形大衣怎麼挑?冬季必學的大衣挑選法

天冷就是需要一條圍巾,三種搭配方式讓妳找到不同的圍巾搭配法

#popstyle #大學T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