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憂鬱濕冷的一週就是要穿上討喜的色系呀~跟著這位日妞用基本色系×鮮艷色系穿出色彩繽紛的一週穿搭!

1 / 1

這週北部一直在下雨,又濕又冷,實在是讓人心情很Blue啊~~編輯這就來請出超會運用鮮豔色系服裝來穿搭的日妞,大家跟著她一起用鮮艷色系的一週穿搭趕走陰天壞心情吧!

 

#Monday-桃紅色系穿搭

穿上桃紅色系單品,讓你的Blue Monday不Blue!運用今年秋冬很夯的大地色系和桃紅色系搭起來意外的很好看呢~如果不敢嘗試這麼鮮豔的色系可以先從配件下手,用粉色系的包包來搭配,只要在穿搭中加入一點可愛的粉紅色系就能讓穿搭看起來更亮眼更甜美!

 

#Tuesday-黃色系穿搭

禮拜二可以運用溫暖、明亮的黃色系單品和白色系單品來搭配,像是針織套裝再套上一件白色針織罩衫,或是把針織套裝拆開,用黃色的針織長裙搭配白色高領毛衣,飽和又明亮的黃色系和白色系搭起來,讓整個人看起來活潑又有精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dnesday-綠色系穿搭

禮拜三是小週末,就穿上氣質又顯白的綠色系單品吧!可以用暗雲杉綠的毛海上衣+牛仔褲搭出休閒卻又不失優雅的穿搭,或是長版的軍綠色外套搭出個性又有型的穿搭。

 

#Thursday-藍色系穿搭

禮拜四則可以選擇深藍色和牛仔單品搭出低調優雅的藍色系穿搭,不同深淺的藍色互相搭在一起也別有一番風味呢!而牛仔色也很適合拿來和飽和的磚紅色系搭配,這樣的配色會讓你的穿搭看起來更亮眼!

 

#Friday-粉色系穿搭

禮拜五是party night,就穿上粉嫩甜美的粉紅色單品吧!用黑色蕾絲上衣搭配粉色系下著,不但能讓你的穿搭看起來不會老氣,還能讓你散發出微甜的小女人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turday-紅色系穿搭

終於放假可以出門約會了!換上鮮豔的紅色上衣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吧~下著可以搭配上格紋長裙或是格紋寬褲,就能穿出既有節慶氛圍又有濃濃秋冬感的時尚穿搭!

 

#Sunday-大地色系穿搭

最後一天的假期,就穿上大地色系的單品去書店看看書、聽聽音樂會或是看一場電影,當個一日文青女孩吧!柔和、簡約的杏色和駝色互相搭配起來,也非常有女人味呢~

 

即使天氣狀況不佳,還是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和跨年活動感到無比興奮啊~一年的最後就穿上鮮艷色系的單品展現一下活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一週穿搭 #波波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鮮艷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