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冬天把肉肉們藏好藏滿~跟著日妞用4種「秋冬流行元素寬褲」穿出簡約COZY風的穿搭吧!

1 / 1

冬天就是一個食慾大開的好季節啊~就算不小心吃多了,穿上寬鬆又舒適的冬裝也沒人會發現你變胖了(笑),尤其今年秋冬非常流行寬鬆版型的單品,肉肉女孩不但可以好好把肉藏起來還能跟上流行,真是太棒了~今天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日妞們用今年秋冬4種流行元素的寬褲穿出簡約的COZY風穿搭吧!

 

NO.1—#格紋寬褲

今年秋冬的格紋風潮你搭上了嗎?如果今年還沒有購入格紋大衣,那格紋寬褲一定要入手啊!各種不同顏色、大小的格紋寬褲不只充滿了濃濃的秋冬英倫風,而且還超百搭!只要搭上簡單的素色針織毛衣,再套上大衣外套就會非常有型~

 

NO.2—#大地色系寬褲

除了今年秋冬必備的格紋單品,土色系風潮也早已席捲了全球了啊!今年秋冬如果衣櫃裡還沒有一件大地色系的單品,真的就out of fashion了!!不要以為大地色系的寬褲很難搭,其實只要搭配黑色、白色等基本色系的上衣就可以了,再套上一件皮外套、黑色短靴,就能營造出帥氣又有個性的秋冬穿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絨面寬褲

還有今年秋冬很流行的絨面材質像是天鵝絨、燈芯絨材質的寬褲也是今年秋冬非常受到日本女生喜愛的單品,絨面的特殊材質隨著走路時的擺動透出的光澤感相當迷人,喜歡高調感單品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絨布材質的寬褲!

 

NO.4—#針織寬褲

而針織材質的寬褲今年秋冬也非常流行,相較於一般的挺版寬褲更柔軟、舒適,搭配針織毛衣穿起來感覺很慵懶、很有女人味呢~

 

看完今天的解紹之後~我們也趕快把日妞的舒適又時尚的秋冬流行元素寬褲穿搭學起來,這個冬天就算吃多了也不用怕啦~~(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寬褲 #日系風格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