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飾品店逛起來!精選質感店家外加超美打卡牆,逛到捨不得走啦~

1 / 1

繼上一篇介紹過新竹必逛的服飾店之後,熱愛新竹的編又搜刮出一系列新竹質感飾品店,不得不說新竹真是個挖寶天地,許多有理想的青年都開始在此創業,好多從正韓到設計感的特色系飾品店都逐漸發光發亮,讓新竹這個城市又更增添了一點文藝氣息!

【新竹逛街地圖】5間『正韓』服飾店盤點,每家絕對都是水準之上!

  1. Square Space
    第一間編輯要介紹的就是開幕大概三個多月的Square Space!地點就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店內最吸睛的莫過於超過一千格的飾品格子牆,和以舒適搶眼的藍為店內色調,甚至還有可愛的小帳篷和店貓!讓女孩除了開心逛街外還能拍幾張美照回家。而全數貨品也都是板娘親自從韓國挑選回來的,風格從可愛淘氣一路到優雅氣質都具備,連包包、帽款、飾品全都一網打盡~

 

  1. daylee日裡

DAYLEE日裡很適合氣質小姊姊們來搜刮一番,除了在新竹有寄賣店之外,這家也可以上網選購喔!如同店名「日裡」,DAYLEE給編一種極為日常、簡單、純粹的美好感覺,大部分的飾品也都是走簡單優雅路線,輕輕點綴你的日常,一切都是那麼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Corée Accessories

在中壢、新竹各有一間分店的Corée Accessories,也是每月都會親自飛韓國挑選最新款式的仙店,可愛親民的價格很適合小資女大方購入,隨著天氣漸漸入秋,Corée Accessories也抓緊腳步上了許多秋季飾品新貨,從去年燒到今年的髮夾,你也該入手一款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Dogoose

正韓韓貨再一發!這間Dogoose論「質感」絕對是十分滿分的討喜,比較特別的是這間主要是以服裝為主打,飾品、包款等等則為其次,但飾品款式依舊不遜色,女孩們其實可以從幾間正韓飾品店中看出闆娘的風格品味,如果有特別對味的一直追下去也很值得!Dogoose以低調質感的奢華為主打,打造女孩溫柔中性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Zhu.handcrafted

Zhu手工設計飾品在新竹其實小有名氣!「ZHU」取名來自三姐妹的姓氏「Zhuang莊」。品牌強調自我風格、當一個不跟隨盲目流行的主角,看得出來創辦人很有自己的理念想法。從早期天然石串珠手環開始,一直到現在發展出客製化的服務,都超級適合送禮、情侶、姐妹一起來訂做!編輯覺得ZHU家的風格都是經典的令人心動,不過於花俏的設計中卻能感受到真實純粹!

 

#CoréeAccessories #Daylee日裡 #Dogoose #SquareSpace #Zhu.handcrafted #手工飾品 #新竹服飾店 #新竹逛街 #新竹逛街 推薦 #新竹逛街地圖 #新竹飾品店 #正韓飾品 #編輯精選 #設計款飾品 #逛街地圖 #飾品店家推薦 #飾品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