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原生黑髮」才是主流!只要在長度和捲度上做變化,黑髮不但一點都不無聊還讓妳仙氣爆棚!

1 / 1

冬天到了,該把夏天的一頭淺髮染回深髮色了~該換什麼髮色好呢?編輯告訴你,今年黑髮才是王道啊!!以前還覺得黑髮好矬,沒想到現在竟然成為潮妞們必備的髮色了呢!染回黑髮不只不用再擔心長出布丁頭,而且黑髮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很百搭!其實有時候想要變換髮型不一定要改變髮色,只要在原生黑髮色上做捲度、長度的小調整,就能讓你仙氣逼人啊!

 

#長髮-浪漫氣質

如果你是長髮控,又不想讓一頭黑色長髮顯得無聊沒有造型,可以剪今年很流行的空氣瀏海,並在髮尾上一點微彎的捲度,讓黑髮變得更浪漫有氣質!而在衣服色系的選擇上,可以穿著飽和色系的服裝,能更加凸顯你充滿仙氣的黑長髮喔!

 

#中長髮-慵懶微甜

而如果你的頭髮現在是中長的長度,不想留長,也不想剪短,那你可以選擇在髮尾燙大波浪,這樣的捲度配上中長髮的長度,會呈現出慵懶微甜的感覺~微捲的黑髮配戴上色彩鮮豔的流蘇耳環,讓你的甜美度更加乘!

#短髮-俐落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人也跟編輯一樣是剪過短髮就回不去長髮的短髮控嗎?其實短髮也是可以變換很多造型的呢!像是C字捲、蓬鬆大捲都能讓你的黑短髮呈現出不一樣的味道~喜歡俐落有個性一點可以選擇大中分;喜歡甜美可愛則可以搭配空氣瀏海,而短髮髮型最適合配戴帽子,像是今年冬季很流行的貝蕾帽不管選擇什麼顏色都能和黑髮很match!

如果你留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黑髮,恭喜你,你的髮色已經成為今年流行趨勢了,就別再花錢染其他顏色了!好好運用捲度和長度來做變化,你會發現黑髮其實也可以很有魅力!

 

 

#popstyle #原生黑髮 #波波穿搭 #秋冬髮型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