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外套就夠!學席惟倫用一件主角級的adidas VRCT外套穿出街頭、甜美、性感style,簡單tips讓穿搭level up!

眼看著秋冬又要到來了,馬上衣櫃也要跟著換季啦!在台灣因為夏天實在天氣太熱,所以秋冬才是真的穿搭達人的戰場!但對於不太會穿搭的女孩們來說,每天要怎麼簡單穿就能有型真的是很苦惱的一件事,不過別擔心!今天這篇小編要用滑板女孩席惟倫的穿搭示範,來教妳們怎樣用一件外套穿出各種風格!今年秋冬一件主角級外套就能進階穿搭高階班!

#選對外套就能省下大半煩惱穿搭的時間!簡單搭配都搶眼到不行~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級外套,就是這幾年非常流行的學院風運動外套!前幾年開始復古的學院風又開始火紅起來,不管男女生只要穿上學院風的單品配上球鞋就很有型!所以這種學院風的運動外套就成為了這幾年必備的單品啦!

但千萬不要以為它就永遠只能搭配運動裝,不!它可是百搭到不行!來自adidas全新推出的VRCT運動外套,就是女孩們必敗的百搭款,採用雙面的柔軟針織布料,穿起來有彈性又很舒適,而且很特別的是這件VRCT還重現了棒球外套的經典元素,用新穎的撞色呈現新的美式校園風格,一起來看看滑板女孩席惟倫用這件VRCT運動外套穿出各種不同風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街頭潮流風
首先是街頭潮流路線的穿搭,像席維倫平常溜滑板時就可以在裡面穿一件簡單的運動背心、配上有型的抽鬚短褲、能讓腿比例看起來很好的過膝長襪,但如果單穿這些又顯單薄,只要配上一件VRCT運動外套,整個人看起來就更有層次,整體穿搭也更有質感了!

這件是奶茶色x深藍X橘的撞色配色,意外地非常好搭而且又不會過於男孩感,是非常顯眼的配色~

#個性甜美風
甜美風穿這件當然也沒問題!淺色的灰白配色或是深色的黑X米配色,只要配上一件粉色的吊帶褲X桃紅色的運動背心,就可以完美詮釋甜美but個性的風格了!

這件VRCT運動外套也很適合和姐妹們一人一件一起穿出門展現好感情,還有女孩們最喜歡的粉紅色款可以選擇喔~

今年秋冬想入手一件百搭又有型的運動外套,這件VRCT運動外套就是妳的首選!
了解更多🔜adidas官方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 #VRCT #席惟倫 #滑板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