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電影《天生一對》的經典穿搭,現在回頭一看:「怎麼那麼時髦?」

還記不記得小時候超愛看的一部電影《天生一對》,由琳賽蘿涵一人分飾兩角,飾演一對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因從小父母離異,所以各自在不同的生活環境下長大,但因某次參加了同一個夏令營而終於相遇,,兩人而決定交換身份,一探未曾蒙面的父親及母親。好了,前情提要完畢,重點是,現在回頭看這部懷舊電影的穿搭,竟然發現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怎麼那麼時髦?」

 

「粉橘襯衫」

姊姊荷莉,從小和爸爸生活在艷陽高照的加州,也造就了姊姊活潑瀟灑的個性,在穿搭上常選擇較男孩子氣的單品,像是T-Shirt、丹寧褲、格子襯衫等;妹妹安妮,則完全相反,她和媽媽生活在倫敦,成長環境和受到媽媽的教育影響,讓安妮顯得比姐姐早熟,穿搭上常選擇千金小姐般的小洋裝,展現良好家教與氣質,他們相遇彼此之後,在許多方面都出現了變化,當然也包括穿搭,他們倆一起穿著粉橘色的襯衫,再繫上同色髮帶,手挽袖子捲起,就算到今天看來仍舊相當好看!

(圖片來源:PINTEREST)

 

「粉藍套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莉和媽媽一同亮相,這身粉藍套裝大人穿也會很好看不是嗎?戴上同色的粉藍髮箍,果然,復古風是越陳越香。媽媽的穿搭也美麗優雅,奶油色洋裝搭配米白風衣外套,再搭配個皮革肩背包,幹練又俐落的短髮不會因為時間而退色

(圖片來源:PINTEREST)

 

「格紋套裝」

喔摸,這細格紋的短外套+短裙套裝現在不是正當紅嗎?妹妹安妮穿著格紋套裝展現她的好氣質與好教養,真是讚嘆當初服裝師的好品味,才能讓1998年電影中的穿搭至今依然時尚,這就是服裝師的功力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外套」

丹寧是萬年不敗元素,這套以丹寧搭配軍綠色TEE,再配個後背包與墨鏡,現在穿這樣也完全可以走在最前面啊!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看完以上這些《天生一對》經典穿搭後,是不是很想回顧一下這部懷舊電影呢?說不定你也能在電影中找到其他穿搭靈感,趁中秋連假閒閒沒事,快去把這部神片挖出來重溫一下吧!

延伸閱讀

如果妳有一個穿搭魂!必看20部時尚電影,時髦態度養成計畫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Parent Trap #天生一對 #懷舊電影 #時尚電影 #歐美 #歐美電影 #琳賽蘿涵 #穿搭精選 #美劇 #電影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