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比耶才好看~原來從小比到大的V手勢可以千變萬化!快學起來!

1 / 1

在鏡頭前常常呆愣愣的手足無措,只知道要舉起一V手勢比個耶,但每次耶的位置也都一成不變,今天就是要來幫你解套,原來從小比到大的V手勢也可以千變萬化!這篇看完之後就不要再老是把耶比在同一個位置了,頭上耶、側身耶、蹲下耶,耶的位置豐富了,相信妳面對鏡頭也會越來越有自信囉!

 

【微傾比耶】

把耶比在臉旁邊大家都會,但只要身體稍微傾斜就會更有張力,頭髮隨著身體掉落,順便遮城小V臉

 

【把耶高高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肢體張開讓照片更活潑,把耶舉高高,讓快樂的氛圍加倍!

 

【半蹲比耶】

拍照沒什麼學問,就是動作越豐富越好,蹲著比呆站著好,蹲下比耶再加上眨眼,可愛指數就上升囉!

 

【背影比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拍到沒梗,不如就來張背影照吧!就算拍背影也不要忘記比個耶,姊妹一起比一起拍更有趣。

 

【比耶遮臉】

這絕對是一招強大遮臉術,臉遮掉一小部分,肯定看起來能比同框的其他人臉小一些呀!

#IG 拍照姿勢 #pose提案 #pose教學 #全身拍照pose #半身拍照pose #合照pose #專業拍照姿勢 #拍照pose #拍照pose教學 #拍照姿勢 #拍照比耶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遮臉pose #部落客拍照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