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ope姊姊神顏美翻,自創網拍品牌擔任CEO,穿了會跟歐膩一樣美嗎?

是哪個女生讓Jimin都忍不住歐莫:「超正的!」原來就是J-Hope的親姊姊,J-Hope姊姊是1990年生,比J-Hope大4歲,目前正經營自創網拍品牌-「mejiwoo」,不看還好,一看嚇傻,姊姊的IG有著300多萬人追蹤,擁有比明星還高的人氣。

J-Hope姊姊不只顏值高,身材還好到不行,近期放送的泳裝照讓好身材表露無遺,難怪就連Jimin都忍不住讚嘆啊!據傳J-Hope曾回應媒體說:「漂不漂亮我是不知道,但性格倒是跟我一樣」由此可見姊弟倆相處模式似乎很有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Hope姊姊所經營的網拍品牌-「mejiwoo」充滿鮮明個性的服飾風格,有著時尚都會女性風格;輕鬆休閒的定番服飾,也有嗆辣直爽的小辣椒單品,好身材加上衣架子,也因為擁有神顏,所以網拍上的照片都是J-Hope姊姊親自上陣,根本不需要另外請模特兒嘛!身材超讚自然穿什麼都好看,每一件都超燒,也難怪成為韓國網拍巨頭。

「mejiwoo」的所有ITEMS就像是J-Hope姊姊一樣充滿特色與個人魅力,喜歡與眾不同風格的女孩,一定不能錯過「mejiwoo」這個大有來頭的韓國網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韓妞愛牌「Stylenanda」直寄台灣超方便,編輯提醒:慎入,荷包會敗光!

五間台灣高質感網拍,暑假不愁沒衣服穿囉,每天都能水噹噹!

韓國NO.1平價女鞋品牌『SAPPUN』,我的本命穆勒鞋就是在這買到的!

 

 

#BTS j-hope #J-HOPE #mejiwoo #mejiwoo網拍 #正韓網拍 #正韓網拍 推薦 #穿搭精選 #網拍 #網拍店家 #逛街地圖 #韓國網拍 #韓國網拍推薦 #韓妞必逛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