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控男友絕對噴鼻血!穿出逆天長腿的心機老爹鞋推薦,不夠的那幾公分用絕佳比例贏回來!

這幾年最流行的鞋款,不用小編多說就知道一定是「老爹鞋」吧!從精品品牌開始掀起的這股老爹鞋風潮,到現在各大運動品牌也跟著推出,如果還沒有個一兩雙絕對不行啊~除了穿起來很時髦之外,會這麼火紅的原因就是因為老爹鞋有偷偷增高的效果,所以不論男女都很愛!今天小編就要來推薦穿起來能讓腿長到逆天的幾款老爹鞋,如果男友是腿控的女孩就更不能錯過了!

🔹老爹鞋超強進化,不再厚重、穿起來很潮之外還舒適到不行!
其實很多人一直不敢嘗試老爹鞋的原因是,雖然穿起來好看,但其實實在重到不行、底穿起來也比一般運動鞋來的硬,是無法穿著走或站一整天的!但是別擔心!今天小編要介紹來自FitFlop的幾款老爹鞋,不但腿穿起來超美外,還超~級~輕量和舒服!絕對腳套進去的那個moment會驚呼啊!

FitFlop秋冬全新推出的老爹鞋系列,以符合都會型態「SOLES OF OUR CITIES」的設計理念,運用生物力學中底技術,針對前中後足底不同的受力程度,給予相應的支撐和緩衝,讓妳穿它的時候沒負擔,和以往的老爹鞋完全不同!

🔹率性、氣質、甜美風都可以輕鬆駕馭,還有超方便&時尚的襪套款!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穿起來能夠拉長小腿的線條,修飾腿型,更凸顯腳脖子,心機地默默增高,穿起來比例好到不行!就算沒有天生長腿,就用穿老爹鞋的絕佳比例贏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tFlop這系列老爹鞋除了大玩異材質拼接,連顏色也超好看非常難抉擇!有經典的黑白配色,無腦套上都很搭的顏色!不管是搭配丹寧褲、或是稍微率性的中性穿搭,都非常有型!

當然還有女孩們都必備一雙的粉色系,很適合甜美風的穿搭,或比較帥氣的路線營造一點點個性。除了粉貂色外也有冰河藍可以選擇,穿起來很是顯白,是看起來很順眼舒服的顏色~

另外也很值得入手的是這款「襪套式老爹短靴」!襪套式鞋款也是這幾年很流行的款式,因為穿的時候只要直接套進去實在超方便,而且彈力羊毛混紡的針織鞋面真的非常舒適!如果到現在遲遲還沒入手襪套式鞋款的女孩千萬別錯過!

 想要一雙老爹鞋讓妳看起來腿超長、比例又好的女孩們,FitFlop系列絕對是妳最佳的選擇,跟隨潮流不落人後,現在就趕快去專櫃試穿看看吧~

看更多FitFlop美鞋👇🏻👇🏻👇🏻
FitFlop台灣官方網站🔜點我
FitFlop台灣官方粉絲團🔜點我

#FitFlop #增高 #絕佳比例 #老爹短靴 #老爹鞋 #襪套式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