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真的不只運動穿,更是潮男潮女的必備單品啊~這位韓妞的5雙流行鞋款穿搭實在是太生火了啦!

1 / 1

你還在以為球鞋是只有運動時才會拿出來穿的鞋款嗎?有這種想法的話你就OUT OF FASHION了!現在明星、潮男潮女們都把球鞋當作他們時尚穿搭的必備時尚配件,不管是基本的白T+牛仔褲組合還是甜美成熟的洋裝,只要搭上一雙厲害球鞋,馬上就能讓你的穿搭level up!廢話不多說,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這位韓妞的時髦穿搭有多厲害吧~

 

#Nike Air Max 97

這雙球鞋也出現在之前編輯介紹過的韓妞球鞋穿搭文中,可見韓國潮妞們都對這雙鞋愛不釋”腳“啊~這位韓妞用長版大學T內搭襯衫的穿法,再搭配上字母長襪和Max 97馬上就把時尚氣場給穿出來了!

▼運用正式感的西裝外套和休閒感的落地褲搭出的混搭風格也非常有型!

 

#Balenciaga Triple S Trainer

這雙Balenciaga Triple S Trainer老爸鞋也是受潮流界男女們喜愛的當紅鞋款,彩色的拼接設計搭配上超厚的鞋底,一穿上就超有氣勢!這位韓妞運用裙裝+內搭褲的特別穿法,讓這雙球鞋的穿搭增添了幾分俏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ebokxFace stockholm classic

Reebok的球鞋應該是眾所皆知的吧~這位韓妞腳上穿的是Reebok和知名美妝品牌Face stockholm推出的聯名鞋款,運用美妝的鮮豔色彩和球鞋做結合創造出的獨特鞋款,也是一雙能把穿搭的時尚度大大提升的球鞋呢!她穿戴上相同色系的配件和球鞋的顏色互相呼應,讓穿搭更有重點,這可是穿搭高段班常常運用的穿法,你們一定要好好學起來!

 

#Visionstreetwear PRIMO_WHT(VISH102N1)

而這雙白色帆布鞋則是加州潮流品牌Visionstreetwear的PRIMO_WHT系列鞋款,大家可能比較少聽到這個牌子,但是聽說這個牌子可是陳冠希私底下很愛的潮流品牌呢!白鞋的百搭程度應該不用編輯多說了吧~比較特別的是這位韓妞運用長版襯衫和大衣外套搭配長襪+球鞋的穿法再戴上一頂漁夫帽,穿出同時擁有無印風格清新風格和個性潮流風格的混搭穿法也非常好看耶~

 

#Converse All Stars帆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除了上面幾雙比較特別的鞋款,All Stars帆布鞋也是潮人必備的基本款球鞋~這位韓妞用裙裝搭配份量感的羔羊外套和大衣外套,再穿上鮮艷色系的長襪,這樣簡約率性又有重點的穿搭不只有型還很耐看!

把這位韓妞5種時髦又有個性的球鞋穿搭學起來,球鞋絕對是我們穿搭中的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啊!

 

 

#popstyle #女孩球鞋 #波波穿搭 #球鞋 #球鞋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