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星人衣櫥:裙子+平底鞋,套用懶人穿搭公式,絕對好看不NG!

今天這個懶人穿搭可以讓你從夏天穿到秋天,不管是炎熱夏日還是涼爽初秋「裙子+平底鞋」這個下半身懶人公式一定可以讓你出門前的穿搭工作SOP化,不用大海撈針,或是憑空找出靈感,最後又急急忙忙趕出門,懶星人一定要把耳朵洗乾淨,聽仔細了阿!

「吊帶裙+平底鞋」

裙子加上平底鞋是公式之外,T恤+吊帶裙也是標配,風格青春洋溢,顯瘦又減齡,一整個就是可愛的鄰家女孩LOOK,穿這樣去踏青壓馬路都沒有問題,清爽俏皮就是在說你啦!另外,要搭配夾腳拖也很可以,就決定穿這樣去海邊踏浪!

「碎花裙+涼鞋」

夏末就是要裙襬搖搖,穿上清新甜美的碎花裙,再搭配一雙有氣質的涼鞋,百搭涼快又顯氣質,各種場合都能輕鬆HOLD住,跟姊妹們出門逛街這樣穿就很OK了,推薦搭配今年很流行的羅馬涼鞋,或是綁帶涼鞋,可以增加一絲個性氣息。除了碎花洋裝外,純色連身裙也要推高高,想要變身氣質優雅的小女人,「純色洋裝+平底涼鞋」的公式也要抄進筆記本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子裙+平底鞋」

格子元素就有一種平易近人的氣息,搭配平底鞋就是絕配,若你身為都會女性則可以搭配一雙穆勒鞋,時髦的穆勒鞋不只休閒舒適,也兼具著時尚感,搭配上具有氣勢的格子裙,一秒氣壓群雄,場子都是你一個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裙+球鞋」

近期流行胖胖的運動鞋真的可以讓腿顯得很細,真是人類偉大的發明!搭配丹寧裙和球鞋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呀,這樣穿絕對不會NG,出門溜搭跑跳碰,享受一下自由自在的周末假期吧!

「純色半身裙+平底鞋」

充滿優雅氣息的女生,一定要試試看這個公式,選擇一款不飽和色系的純色半身裙,搭配一雙平底鞋,再手拿個包包,你就是溫柔氣息的時尚小女人,現在韓國的歐膩都這樣穿,趕快偷學起來,一定可以讓風格煥然一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懶星人衣櫥必備“三款上裝+兩款下裝”,時髦穿搭全靠偷吃步!

#懶星人衣櫥:夏季3款清涼又顯瘦的長褲,幫你打造整容級大長腿!

#2019女生穿搭 #2019女生裙子 #2019秋冬 #2019秋冬單品 #2019秋冬新品 #初秋 #初秋穿搭 #夏末初秋 #女生穿搭 #女生裙子 #女生裙子推薦 #平底鞋 #秋冬穿搭 #秋冬穿搭元素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