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瘋狂洗版!今夏必備的#彩色小球濾鏡原來在這個APP,點進來3秒學會、拍起來真的有夠可愛

自從有IG後每位女孩真的都很風靡經營自己的帳號,不管是生活的大小事都會拍得美美的記錄下來,之後再經過調色、修圖,甚至連排版上都超級用心~只能說這部分已經成為女孩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了~而最近在IG上面大洗版的這個彩色小球濾鏡,這次可不是IG內建的啦!而是美圖秀秀App為了Nike Joyride推出的濾鏡!跟以前的濾鏡拍起來完全不同,感覺裡面的彩色小球超級逼真,很像真的身處在那些小球中間,一起來學學怎麼使用這個濾鏡吧!保證超簡單~3秒就學會!

#拍法教學大公開!超簡單就可拍出繽紛又有活力的照片,限時三週先拍先贏!

如果已經有下載的粉絲們,只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用啦!還沒下載的女孩們要先去下載喔~

再來只要選美化圖片→選擇你要使用的照片後,再點選「魔法照片」,就瞬間完成了!是不是超簡單~~~

🔹場景選擇

在IG上一搜會發現,很多女孩們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綠地或是其他比較乾淨的背景作為拍照的地點,因為這樣更能凸顯出彩色小球的色彩,在視覺上也會感覺更有活力!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人要盡量在畫面的中間,動畫的效果才會更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姿勢搭配

在綠地拍攝搭配比較有活力的姿勢如跳躍、奔跑的感覺,在人物變成小球時會變成很像一連串的動作非常有趣,也可以選擇比較靜態如坐著的感覺。

🔹服裝搭配

因為這些彩色小球顏色已經很繽紛了,所以建議在服裝的顏色選擇上可以穿比較單一的顏色,畫面看起來比較不會找到重點喔~~來看看女孩們的示範吧!

看完了這麼多部落客的示範,就趕快下載來自己玩玩看吧!而且這個濾鏡是期間限定的喔!從8/21開始為期三週可以下載使用,之後就玩不到啦!這波沒跟上可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就去玩濾鏡🔜點我

還沒下載美圖秀秀的🔜點我

#概念源自這雙超繽紛可愛的鞋!好穿、搭起來又前衛,踩起來像踩在泡泡上!

其實這次Nike Joyride推出的濾鏡,整個概念是源自於Nike近期推出的全新Nike Joyride緩震科技,也推出了結合Joyride緩震科技的跑鞋Nike Joyride Run Flyknit,對有在跑步的粉絲們來說是一大福音,因為它穿起來的柔軟度和腳感舒適到讓人超驚喜! 一雙鞋裡有成千上萬顆緩震顆粒,分佈在不同的緩震顆粒艙裡,踩到顆粒時的感覺超前所未有,就像踩在泡泡上一樣!

就是因為這個出色的緩震性能和平穩性,是適合所有階段跑者的一雙鞋款~不管是經驗豐富的馬拉松跑者做恢復跑或入門跑者輕鬆緩跑都可以穿上它體驗活潑有趣的腳感,女孩們就算只是要出門逛街一整天也很推薦可以穿!

除了跑鞋,也有推出日常生活也很適合搭配的Nike Joyride Setter以及Nike Joyride Optik,除了讓穿搭變得更亮眼、充滿科技感外,還兼具極高舒適度,不管是男女生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在尋找一雙外型和機能兼具的鞋款,這雙 Nike Joyride 就是最佳的選擇!現在就趕快去門市體驗看看吧~

#NIKE #NikeJoyride #彩色小球濾鏡 #濾鏡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