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率性短髮歐膩完美收藏了我們最想要的球鞋!還穿出超時尚潮模感!

這位韓國歐膩@mymusemillion 集結所有我們最想要的形容詞於一身,帥!美!質感!一頭極短髮,讓她的精緻小臉更有線條,喜好穿著剪裁簡單且質料親膚的單品,看起來總是一派優雅休閒,更重要的是,她的球鞋蒐集,根本是博物館的程度,實在好想要打開她的鞋櫃一探究竟!就讓我們來清點一下她的球鞋穿搭:

「拼色VANS」
一雙童心未泯的拼色VANS,搭配西裝褲+開襟襯衫,這種衝突混搭卻沒有產生違和感,這張照片已收藏起來,下此也要嘗試看看這樣的LOOK。

「NIKE球鞋」
寬鬆TEE作為穿搭主體,再使用螢光綠點綴,風格立刻跳出來,腳上一雙NIKE球鞋讓腿顯得更細,注意褲長與鞋襪的比例,大長腿露的健康又迷人

同一雙NIKE球鞋,上半身搭配襯衫與丹寧短褲就是不同的STYLE,可以將襯衫鈕扣再開一格,瀟灑且成熟的歐膩感會更加明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棋盤格VANS」
沒想過棋盤格VANS可以穿出除了潮流感以外的LOOK,以襯衫+老爺褲與棋盤格VANS的搭配,就能將正式感降低,並添加適度的街頭感,這種時髦拿捏得恰到好處,而且充滿深度。

「白底VANS」
歐膩也很善於運用色彩穿出自己想要營造的氛圍,這天她以粉紅開襟襯衫搭配丹寧褲,再踩上一雙白底VANS,鞋身的紅色線條也與上衣相互呼應著,一點點的巧合讓整體穿搭更有一體感

「NIKE球鞋」
穿上很有存在感的NIKE球鞋,歐膩用ALL WHITE穿搭為這雙球鞋打上聚光燈,白色的同色系穿搭讓這雙NIKE球鞋成功聚焦,成為全身穿搭的亮點。

同一雙球鞋,以白TEE搭配軍綠短裙,一樣是以最簡約的搭配凸顯這雙NIKE球鞋的存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BALANCE球鞋」
帶著復古氣息的NEW BALANCE球鞋,歐膩用同樣是復古感的老爹西外呼應,搭配黑色襪子讓腳脖子顯得更瘦,腳也能看起來更加修長,最後戴一頂螢光橘老帽,混搭了復古與街頭感,是她的拿手絕活!

延伸閱讀

這位不用高跟鞋,用球鞋營造時髦的穿搭氣場!韓國歐泥,好會

喔摸喔摸,那些被韓國部落客推爆的球鞋們,這4雙INS爆款你可不能漏溝!

#2019女生潮鞋 #2019女生潮鞋推薦 #2019女生球鞋 #2019女生球鞋推薦 #mymusemillion #New Balance #NIKE #vans #名人穿搭 #女孩球鞋 #女生球鞋 #棋盤格VANS #波波名人 #球鞋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