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韓國CP的情侶穿搭除了好感度100的單品運用~彷彿韓劇主角的浪漫劇照也讓人心甘情願被閃瞎啊!

1 / 1

新的一年讓我們用浪漫與幸福開始吧!所以編輯又來介紹情侶穿搭了~這次介紹的韓國情侶穿搭走的是清新自然路線,不但一點都不肉麻,還會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呢!在2018年的開投,大家就和男友穿上屬於你們的自然系情侶裝出門放閃吧~

#彷彿戲劇場景的浪漫拍攝風格

在看到這對情侶的情侶穿搭前,其實編輯是最先被他們的男友女友視角照吸引,把同一場景不同視角的照片組在一起,就像是出現在劇裡的浪漫劇照,讓人不自覺的也被他們的幸福氛圍所感染~下次大家也可以試試用這種拍照方式記錄和男友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單品

中性風格的格紋單品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適合,試試和男友穿上今年秋冬很流行的的格紋西裝外套,搭配黑白色系的上衣和下著,就能穿出簡約卻充滿秋冬時尚感的文青風格情侶裝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系

除了今年秋冬衣櫃一定會有的格紋元素單品,還有這個讓大家買到吃土的大地色系單品,像是卡其色、棕色、駝色的風衣外套、針織外套或是襯衫都很適合拿來和男友搭出大地色系的情侶穿搭~從衣櫃翻出你們的大地色系單品和男友搭出屬於你們的土色時尚穿搭吧!


#相近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同色系、同花樣的單品,也可以運用相近色系的單品來搭配,只要看起來是協調、有一致性的,也同樣能穿出情侶裝感喔~其實這對韓國情侶這樣一深一淺的同色系單品搭配除了看起來更特別,還能營造出漸層色調的效果呢!

把情侶裝穿的自然又時尚才是高招的放閃法啊~跨年夜就這樣和男友相約穿出門,享受情侶穿搭的樂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情侶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國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