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手比愛心了,現在流行的拍照pose是一個字「壞!」

已經受夠手比愛心裝成小甜心了嗎?終於,來到了一個新的世代,現在流行的拍照pose是一個字「壞!」夠壞才夠時髦,要怎麼擺拍才有壞的感覺,以下擺拍教學,再送你一個字:「騷!」

 

「扭起來!」

看過女團成員沒有?像他們一樣延展自己的身體曲線,不要害羞,不要放不開,就算身材不夠前凸後翹,只要扭一下就能達到讓你意想不到的效果,每個人五官好看的角度不一樣,但是凸顯身材的角度肯定一樣,女生們扭起來!讓曲線畢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頭扭!」

如果覺得正面扭有點害羞的話,你可以嘗試看看回頭扭,順便把屁股翹起來,展現一下鍛鍊有成的屁屁曲線,這個POSE肯定辣,肯定壞,肯定讓妳的LIKE數多出好幾倍

 

「老大坐姿」

現在已經不流行乖乖牌,如果你穿搭已儼然是個酷妹,那POSE沒跟上可不行,這個老大坐姿拍照POSE,就是一種霸氣的坐法,再加點8+9的神韻進去就算完美了,如果再加上由下往上拍的拍照技術,那就可以拍出一雙霸氣的大長腿,不信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抓頭髮」

拍照常常不知道要把手放在哪的請舉手?這個POSE解決了妳心中的疑惑,看你是想要撩頭髮,還是抓一小搓頭髮都可以,這POSE真的不難又很有張力,下次試試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拍照手要怎麼擺?口訣背起來:3托、3遮、3玩,尷尬手這下有救了!

該換大頭貼啦!不用去網美景點,一面白牆就能讓你的大頭照美到不行!

#ins 拍照 #女團拍照姿勢 #怎麼拍照 #怎麼跟景點拍照 #性感拍照姿勢 #拍照pose #拍照pose推薦 #拍照pose教學 #拍照姿勢 #拍照姿勢怎麼擺 #拍照技巧 #時尚的拍照姿勢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