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爺爺婆婆的情侶穿搭,許願以後也要當這樣的時髦爺奶!

誰說只有年輕人懂得打扮,今天這對60歲的時尚爺奶一定會讓你另眼相看,爺爺叫bon,奶奶叫pon,他們倆的穿搭超日超潮,而且好match,穿搭技巧甚至可以打趴一票自認懂穿的年輕人哩!這種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時尚態度,真的讓人好敬佩~其他的情侶ins紅人不追沒關係,但這對情侶請務必追起來啊!

 

「色彩呼應」
時尚爺奶的老夫老妻穿搭會互相調和色彩,早上可能說了「老伴阿,今天我們一起穿綠色吧!」這種小甜蜜,到老了都還是可以閃瞎我們這些單身狗啊。像這樣以綠色作為核心的搭配,爺爺在西裝外套中加入綠色毛衣,奶奶則是以一襲綠色洋裝搭配白色針織外套,兩人這樣配起來實在是賞心悅目。

以這種同色系穿搭模式的情侶裝look,常常在這對時尚爺奶中展現,像是以紅色為主題,兩人各自用紅色單品穿出兩種不同的玩味;或是寶藍色情侶穿搭,穿出清爽愉快的氛圍,濃綠、大紅、寶藍,這三個飽和色調常常能在這對爺奶穿搭中看見,飽和色調也讓他們看起來健康且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款單品」
時尚爺奶懂穿的程度不只如此,他們還會以同款不同色的單品,各自搭配出各自特色,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像是他們各自穿著同款的條紋tee,爺爺搭配反摺牛仔褲,奶奶搭配半身裙+球鞋,是不是超級時尚?

兩人選用同樣單品去做穿搭的變化,更能展現出兩人不同的穿搭思維。

 

「元素巧思」
利用同樣元素展現兩人的好默契,像是同樣選以格紋的元素,爺爺選用格紋襯衫,內搭在開襟毛衣裡,奶奶選用格紋連身裙,外罩一件紅色開襟衫,從細節彼此呼應,提升情侶裝的穿搭深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同以條紋元素呼應彼此,爺爺穿上條紋襯衫,奶奶選擇條紋半身裙,再都以深藍色單品補足,兩人站在一起根本就是世界上最美的畫面~

他們倆人的穿搭直接套用在年輕人身上也完完全全很可以,我們都應該像他們致敬且看齊,更可以從他們身上獲得超多穿搭靈感,這邊追蹤時尚爺奶:@bonpon511  穿搭的學海無涯,善哉善哉!

#時尚奶奶 #時尚日記 #時尚爺爺 #時尚老人 #爺爺婆婆時尚 #神仙眷侶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老夫老妻 #老夫老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