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毛帽一點也不難,依據不同臉型推薦最適合的款式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毛帽是冬天最好的保暖單品,不僅可以避免頭部因為寒冷而頭痛,可是冬季不可缺少的造型單品之一,但是毛帽款的相當多,不同厚度、材質與大小,都會影響到整體的服裝的搭配,更會因為每個人的臉形不同,產生放大或是瘦臉的效果。如何在這個冬季找到一頂最適合自己的毛帽呢?只要把握這三個臉型的重點,就能輕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圓臉這樣帶才能修飾臉型

對於臉部比較圓潤的人來說,在挑選上可以選擇帽體比較硬挺的款式。在戴法上可以蓋住耳朵的上半部,在將帽頂稍微向上拉長,就能讓臉看起來比較窄一點,達到瘦臉的效果。

小臉戴粗針織看起來更有型

小臉的人有時候會因為冬天穿著較厚,反而更顯得臉變得更小,這時候如果挑選稍微有點分量的毛帽,就能讓身體與頭部的比例看起來更完美,不會顯得身體大,頭很小。

長臉型請把毛帽往後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長臉型的人就不要再把毛帽往上拉,反而應該往後方或是往後45度左右,或是挑選比較柔軟一點的款式,利用毛帽自己本身的垂墜感,整個頭形變得更加圓潤,同時也能減少臉部整題的長度。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冬天就是要買毛衣,今年衣櫃必備的三款毛衣推薦

天冷就是需要一條圍巾,三種搭配方式讓妳找到不同的圍巾搭配法        

時尚潮人的秋冬必備款,無論內搭或是單穿都時尚的高領毛衣 

#popstyle #毛帽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