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快訊 ] 下半年最期待!Uniqlo 秋冬聯名新品搶先看:熊熊毛絨重出江湖?

默默地也進入了2019的下半年,眼看著許多品牌也開始上市許多秋天新品,一顆雀躍的心準備迎接清爽的日子呀!現在就來為大家打開第一波來自Uniqlo的秋冬大門!

 

#UNIQLOx伊內絲法桑琪
大家看到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也許會有點陌生,但她可是巴黎的時尚指標、謬思女神呢!這次竟然與Uniqlo攜手打造了2019的秋冬聯名系列,而這季的主題圍繞著來自法國阿爾卑斯山脈白朗峰附近的滑雪勝地「梅傑夫」,其中的壯觀的街景、小木屋對伊內絲來說有著許多美好回憶,此次的設計上也帶有著伊內絲本人的瀟灑率性,同時當然也少不了Uniqlo LifeWear的經典風格,舒適又有個性,極適合新一代女性的氣質個性!

綜觀全部單品,編輯特別喜愛外套系列!這次聯名,在外套的設計上刻意地將把版型加強寬鬆感,並加入了1970年代的運動服裝復古元素,擺脫女性曲線、男性化剪裁線條。整體色調也反映出了伊內絲所鍾愛的配色,把秋冬裡冷冰冰的白結合了溫潤的琥珀色,百搭之外也使心頭更溫暖明亮了一些。

  

另外也有許多初秋必備單品等著大家!就像充滿法式優雅的嫘縈洋裝、法蘭絨洋裝,保暖美感兼具的燈芯絨開領上衣等等,已經等不及穿上伊內絲的巴黎時尚風格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QLOxEngineeredGarmentsCollection
泰迪熊毛絨又要重出江湖啦!接下來要為大家隆重介紹的這個編輯特別有興趣的聯名,這款聯名是即將在十月中開賣的系列,如果喜歡特別中性風格的女孩都會知道這位以不對稱剪裁、美式工裝、軍事風格設計為名的Engineered Garments吧!他迷人的設計剪裁可是很難讓人忘懷的!

這次也是他再度與Uniqlo攜手推出秋冬新品,此次風格也是Uniqlo首次將秋冬經典的Fleece材質混合工裝元素的全新概念,推出一系列「刷毛單品」:刷毛休閒上衣、刷毛外套。而色調當然是經典的軍綠、卡其、海軍藍等工裝配色,相信一定也有許多女孩熱愛男裝、工裝、oversized寬鬆單品,這款聯名絕對是你們必須跟上的啊!

#2019秋冬單品 #2019秋冬推薦 #2019秋冬新品 #Engineered Garments #Uniqlo2019 #UNIQLOxEngineeredGarmentsCollection #UNIQLOx伊內絲法桑琪 #Uniqlo秋冬系列 #Uniqlo秋冬聯名 #UNIQLO聯名系列 #時尚快訊 #毛絨外套 #泰迪熊外套 #泰迪熊毛絨 #立領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