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態度的畫家女孩把我電得神魂顛倒!不管是本人或是她的畫作都電!

6RACHEL,編輯開門見山表示:就是這位超有態度的個性女孩把我電得神魂顛倒!不管是畫家本人或是她的畫作都電!

6RACHEL 是來自台灣、目前定居日本工作的插畫家兼模特兒,辦過數個展覽、同時也有被日本雜誌 NYLON 報導過的酷辣個性女孩(好強大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RACHEL 的插畫帶點美式街頭的線條和味道、充斥著 Rachel 投射出的自我風格,帶點黑色幽默、大方赤裸地表現出叛逆之餘也毫不做作,這也是為什麼編輯特愛 6RACHEL,因為總是能在她的畫作中找到自己隱藏起來的一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板、衝浪、性感的女孩們,或是化著妝、擦口紅、率性的女孩日常,慵懶飄逸的髮型和穿搭,不管是為了現實煩惱、決定先擺爛再激勵自己繼續加油的那種 vibe,相信女孩們看到她的畫作應該也都很有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編輯想分享自己最愛的 6RACHEL 畫作,叫做 perki perki,應該說其實她的每個插畫(真的是每一個)我都好愛,但這又是特愛等級!
在下面畫作中的紫色小生物叫做 perki perki,他可以說是另外一個自己、第二人格,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 perki perki,他會在你迷失時提醒著方向,是平靜也是黑暗,他知道你所有秘密和黑暗,也知道你能做到你所有夢想,在需要時用第三者的角度伸出手拉你一把,有點像自己的幻想小精靈,其實看完這個故事,默默的我好像也感覺到了我的 perki perki 呢(笑)

編輯把最愛的插畫家辣妹不藏私分享出去啦~厲害的畫家就是能讓人感到滿滿能量,更多慵懶性感女孩畫作這邊請 @6rachelliu

#6RACHEL #NYLON #台灣插畫家 #潮流插畫 #穿搭精選 #街頭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