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線條描繪無印女孩的簡單生活,她的插畫作品超適合設為手機桌面的啊!

誰來幫她建一個手機桌面圖庫,我一定每天換一張當桌布!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日本插畫家-北構まゆ mayu kitagamae 她用輕甜的手法,畫出男孩女孩的簡單日常生活。

[穿搭]
在mayu筆下的女孩子相當貼近生活,穿搭一貫是走一個無印良品系的不造作風格,像是會用襯衫配半身裙;反摺牛仔褲搭配條紋T;連身洋配可愛的短襪,這樣原汁原味的日系風格,實在超討喜!還有一週穿搭都幫你想好了,真的很貼心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合作]
mayu曾與許多不同領域的品牌合作,可想而知她在日本相當炙手可熱,想是星巴克、BABY-G手錶、marimekko…等等,透過與插畫有趣的結合後更加別出心裁,mayu也推出了自己的LINE貼圖,身為貼圖控實在好想下載啊!

[便當寫真]
mayu似乎很喜歡自己動手做料理,每次po的便當照都讓人肚子超餓,料理配上插畫萌度200,兩個美好的事物加在一起,就變成更加美好的事物了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u kitagamae的插畫作品真的有種讓人通體舒暢的魔力,多看美麗的藝術作品有益身心健康,而且說不定還能無意間補充一下穿搭功力哩!這邊立刻追蹤下去 IG:@gaem0203

#mayu kitagamae #插畫家 #日本插畫家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