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韓國妹子的球鞋穿搭已收藏!比起浪漫甜美風,今年帶有一點中性混搭風格的街頭穿搭才是潮流趨勢~

1 / 1

隨著歐美穿搭、韓風穿搭、日系穿搭的流行,這年頭女生的穿搭早已不僅侷限於女性化的甜美風格穿搭,加入運動元素,充滿街頭感的中性混搭風穿搭漸漸成為潮流趨勢!潮流品牌不再只有販售男性服飾,越來越多潮流品牌推出的女性服飾也非常受到喜歡中性風格打扮女生的喜愛呢~而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位韓妞不只很會運用球鞋來穿搭,還是自創服飾品牌的服裝設計師喔!(超強)趕快一起來把她充滿街頭風格的球鞋穿搭學起來吧!

#短版上衣+寬褲+球鞋

如果你是身材嬌小的小隻女孩,可以學學這位韓妞運用短版上衣來讓自己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運用帽T搭配尼龍材質的縮口寬褲,戴上一頂毛帽再穿上一雙充滿時尚氣場的Nike Air Max 97球鞋,帶有中性風格的街頭感穿搭就完成了!而白色和粉色的粉嫩色系搭配讓整體穿搭感覺既帥氣又可愛~

▼正式風格的格紋套裝搭配上休閒風格的球鞋這樣衝突感的搭配超、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帽、運動外套、背心、條紋運動褲和球鞋等運動風格單品的穿搭組合也被這位韓妞穿得好正好生火啊~

#短版上衣+迷你A字裙+及膝長襪+球鞋

除了街頭感的褲裝穿搭外,這位韓妞也經常運用迷你短裙穿出帶有中性風格的裙裝穿搭。如果你覺得自己不適合太甜美、太成熟感的裙裝穿搭,可以學學這位韓妞的裙裝穿搭喔!她運用短版帽T搭配迷你A字裙,再穿上及膝長襪和球鞋,讓原本充滿女孩感的裙子加入運動元素後變得很街頭很有個性!

▼即使穿上具有份量感的羔羊外套、羽絨外套,也因為下著俐落短裙+及膝長襪的搭配,讓整體穿搭不會顯得厚重、臃腫~反而更增添了嬌小可愛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版上衣+迷你A字裙+長襪+球鞋

除了可以運用及膝長襪打造帶有一點美式風格的街頭穿搭,也能運用不同造型的長襪打造出比較韓系風格的街頭穿搭~像是格紋、色彩長襪都可以依照穿搭的圖案、色系來搭配,就能讓穿搭看起來更有一致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位韓妞的穿搭是不是也覺得街頭感的中性穿搭很吸引人呢?下次也試著這樣打扮看看,嘗試不同風格的穿搭來為生活增添樂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中性 #女孩球鞋 #波波穿搭 #混搭 #球鞋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街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