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工程師男友大作戰!6個自帶整容效果單品,理工男穿搭不復存在!

女孩們都知道,其實不論顏值或身高,男生如果個性好、穿搭順眼,其實也是很有魅力的!因為不管是內在、外在,也都特別懂得用心經營自己,這樣就夠討人喜歡啦!Anyway今天編輯要把重點放在那些「對穿搭絲毫不感興趣也不是那麼在乎」的理工男們,並不是說每個理工男都是如此不在乎搭配,至少編輯的理工男友是沒有很在乎啦(笑)

讓女生點頭如搗蒜的"優質男友穿搭術"!下面開放tag男友學著點

 

#自帶整容效果的單品
說實在的,男生真的遠比女生好打扮太多了!少去一些瑣碎的眉眉角角,簡單基本的單品就能大改造死板的理工男穿搭,所以各位的男友其實可塑性都很高的哦!首先關於自帶整容效果的單品,一定要提到的就是「白襯衫」,最簡單、乾淨、整齊的代表,不挑年齡不挑氣質,編輯建議可以為男友挑選稍微oversize的白襯衫,稍微將袖子部分往上捲個2~3摺,小落肩又慵懶的態度直接大加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肯定有許多女孩都恨不得把男友衣櫃裡緊身褲都丟掉,然而對於腳又細又長的男生來說,就連韓系基本直筒褲穿上去也是一個「鳥仔腳」的感覺啊!何不試試看「寬褲」呢?寬褲不只是女生的專利,其實男生也可以利用這項單品打造完美優勢,首選高腰寬褲,還可以一改五五身的比例,寬褲同時也帶有點古著的味道,男友一穿,整個個性風格都出來了啊!(感人)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另一個女孩會在意的細節,就是男友的「肩膀不夠寬」,不管穿什麼上衣,看起來都比自己小隻啊!快去搜索遍佈男友衣櫃的那些T-shirt,捨棄那些已褪色、領口捲曲的舊衣,並多添些「中袖」的tee,所謂中袖呢,就是袖長要很接近手軸的位置,這項單品可以救了很多肩膀過窄的男生,越落肩、越中袖,肩膀整體看起來就寬上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男生現在也流行穿「四分褲」?這項單品真的是大好又大壞,怎麼說呢,成功的例子是上半身搭些oversized單品,最好還配雙長襪加Vans板鞋,大失敗則是上衣挑選過於緊身,整身包緊緊就會看起來為災難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男生都應該要有一件長度稍長些的白tee,當穿高腰褲時可以紮進去外繫皮帶加強復古味,更可以當成內搭增加層次感,例如外穿普通size的黑tee,內搭長白tee,疊穿的效果整體看起來就時髦很多!

(圖片來源:Pinterest

 

關於帽款,男生們除了基本的老帽、棒球帽外,更該入手今年特別流行的「看不見前方的漁夫帽」,編輯個人喜歡稱它為「燈罩帽」,顧名思義就是帽簷長到會讓你看不清前方,這種神秘感滿滿的單品很好用的原因就是,除了看上去充滿個性外,如果男友頭髮好幾個月沒剪又老不愛整理的話,這一戴不就沒事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穿搭技巧讓男友變男主!女孩快看,這樣改造男友就對了

To孤獨女心的韓國帥哥IG帳號推薦!趕快進來淨化眼球,視力瞬間2.0

#男生單品去哪買
男生的潮牌單品,最常見的莫過於Carhartt和Dickies等基本的工裝品牌,其實像是Champion、Levis、Bape、Noah也都是街頭潮男熱愛的品牌,台灣本土品牌plain-me的男裝也很可以參考,更別說是古著店一堆寶等著你去挖了!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票選:最受不了「男生穿搭單品」前五名!快傳給那些母胎單身男孩們

大衣就該看長腿歐巴來示範!這絕對是我看過史上最開胃的穿搭日記

 

#2019男生穿搭 #中袖tee #四分褲 #寬褲 #工程師男友穿搭 #工程師穿搭改造 #改造男友 #改造穿搭 #漁夫帽 #理工男穿搭 #男友穿搭 #男友穿搭改造 #男生潮牌推薦 #男生穿搭 #男生穿搭單品 #男生穿搭技巧 #白襯衫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