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的格紋熱潮你跟上了嗎?除了經典的方格紋,想當仙氣女孩這些「菱格紋」單品也必收啊!

1 / 1

今年秋冬格紋真的好夯!從毛衣、外套、褲子到光療指甲,編輯只要看到格紋的東西就會莫名的被吸引過去,不知不覺衣櫃就被好多格紋單品塞滿了(笑)你們也是嗎?但今天編輯要介紹的不是經典的方格紋,而是最近在韓妞們的穿搭中出現率很高的菱格紋單品!趕快一起來看看怎麼用這個菱格紋單品穿出韓妞的清新氣質吧~


#針織背心

之前編輯教過大家的針織背心x襯衫的穿法大家有沒有好好學起來呀?用菱格紋圖案的針織背心搭上襯衫,相較於比較規矩、復古的方格紋,菱格紋和線條的交錯感覺更特別、更有一股迷人的仙氣呢!喜歡文青風格穿搭的女孩們也不妨試試這樣的穿法吧~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fave__)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obbang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clzls490)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flatter_)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blush_market)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tjsrhr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eannnnn)

#針織毛衣

有一件方格紋毛衣還不夠~想要營造出韓妞的清新氣質,就在寬褲+球鞋的組合搭上一件菱格紋毛衣吧~這樣的搭配保證讓你充滿仙氣!而除了襯衫可以當作針織毛衣的內搭外,高領毛衣也是一個可以拿來內搭的好單品!利用內搭單品和針織毛衣的搭配除了能增加保暖度,還能增加層次感,讓單一件毛衣的穿搭不會顯得過於無聊。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gydms224)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get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oohyun0524)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codms8494)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thk9542)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thk95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xsohyeonx)

#針織外套

除了基本百搭的素色針織外套,今年秋冬可以考慮購入菱格紋的針織外套~色彩鮮豔的菱格紋除了看起來很繽紛亮眼,還能呈現出學院風格的氣質穿搭,只需要在裡面搭配素色的上衣就很有重點!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jsy7710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wi_sister)

如果你跟編輯一樣是格紋的重度成癮者,那這次介紹的菱格紋單品也別錯過了!把握這個秋冬用穿搭來穿出仙女氣質吧~

#popstyle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 #穿搭精選 #菱格紋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