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A6大小」日本潮牌NANA玩味A6包,台幣千元就能入手!

還記得去年夏天,不管是時尚圈或是你我走的街道上,都大肆宣染起「PVC透明提袋」風潮嗎?經過冬季的洗禮後,你以為透明包就這樣默默地路過了嗎?NO NO NO~日本潮牌nana-nana(ナナナナ)直接開大的!

推出一系列以紙張尺寸大小A3到A6為概念的設計包款,而最近也推出皮革系列,有別於透明pvc,更有一番知性、極簡、優雅感,重點是價錢高貴不貴!不用花大把鈔票,你也可以有的潮包,趕緊看下去哪個系列的nana包適合你

#設計靈感

有別於市面上全透明pvc包,nana-nana最吸引人的就是它那數不完顏色的包款;而這靈感其實來自於夜晚的東京街道上,充斥著辦公室加班燈光映著的窗戶,呈現七彩霓虹光,似乎也成為能代表東京氛圍一作。

 

#pvc透明包

就在歐美各時尚大牌瘋玩 pvc透明包 的同時,nana-nana這隻黑馬從中竄出。主打簡單明瞭的設計,就是要告訴你:「Hello~我是A4大小」,而這樣的帶有玩味話題感十足地潮包款依舊讓人買單,成為今年最具討論度之一的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尺寸推薦

搭上今年「小包」時尚風潮,A6尺寸的nana包也最為推薦使用,不論是下樓買東西輕便的帶上鑰匙、錢包、手機,或是聚會成為最會穿的那一個,A6尺寸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實用指數五顆星~而且價位超親民,大概55塊美金=台幣1650,就能入手。

#款式推薦

就算不想讓別人看見包裡裝了什麼囊中物,nana包也提供一項貼心的選擇:擁有同樣的透明pvc,同樣能保有那1/4的隱私的!霧面款也是不昭告天下包裡囊中物,塑料包很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或是就算A3到A6的尺寸滿足不了你,我們還有「6個A5」給你:)

 

不習慣揹A系列的小直包,貼心的nana還有 B系列的小橫包,不管你喜歡哪個款,nana全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桶包 Trash Box

如果你以為又是一個水桶包概念,那就錯了喔~人家是「垃圾桶」啦!直接將「Trash Box」字樣一目瞭然的印在背包上,玩味十足,箇中仍帶有不開玩笑的潮流帥感。

而nana-nana包的過人之處還有一項,有別於固定形式包款,只要你有idea,nana都先幫你想好了,就例如下方延伸後的Trash Box,違和的拼接感,卻讓水桶包更有層次設計感,同時增加了背包的容納量,造型、功能一次get!

水桶包重要元素當然少不了「束口」的部分,就算外層使用牛皮為主,內層依舊使用pvc材質作為束袋,異材質的搭配,總會有最出其不意的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還在考慮2019包包要買什麼的同學們,nana包絕對是讓你上得了廳堂(有夠潮),入的了廚房(出門玩小小一個好方便,而且價位也不貴)的那顆首選包喔:)

延伸閱讀

『透明包』熱度還未退!從精品到運動品牌,全面陷入這波PVC熱潮!

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韓國高級感小眾品牌Fibreno,你一定要擁有

#2019 潮流趨勢 #2019女生穿搭 #A4包 #A5包 #A6包 #Nana #nana包 #pvc包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穿搭 #日本潮流 #日本潮牌 #水桶包 #潮流 #潮流小包 #穿搭精選 #透明包 #透明包推薦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