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韓妞代表就是她!讓我們跟著韓國網紅穿出自然不做作的討喜穿搭,不是竹竿也可以美美駕馭啊~

1 / 1

既然大家這麼想看真實胖女孩的穿搭,這次編輯就帶大家來看這位可愛的韓國網紅梁秀彬的穿搭吧!她是誰呢?因為拍攝吃大份量食物影片而爆紅的她,在個人facebook擁有將近300萬的粉絲,平常除了喜歡分享不顧形象享用美食的影片外,也會分享她的穿搭、仿妝教學。她除了非常會化妝外,唱歌功力也一流,還因此被封了韓國愛黛兒的稱號呢!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這位可愛的棉花糖女孩有多特別吧!

#超強化妝術

梁秀彬除了很擅長畫精緻的韓系妝容,讓妝前妝後完全判若兩人,她的搞怪仿妝也把小美人魚裡面的海巫婆模仿得惟妙惟肖,真的太強了!(笑)

▼美食當前不顧形象地大吃,讓人看了跟著口水直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裙裝穿搭

看完她神乎其技的化妝易容術後,來看看她怎麼運用穿搭穿出棉花糖女孩也能駕馭的俐落造型吧!想要藏匿下半身最好的秘密武器就是寬鬆版型的裙裝了~運用寬鬆的的大學T、毛衣搭配上及膝長度的百褶裙,就能把肉肉們都隱藏起來,只露出最纖細的小腿部位!

#褲裝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長裙外,一件寬鬆版型的黑色寬褲也是棉花糖女孩們的必備單品!寬鬆的褲管搭配上顯瘦的黑色,可以幫你完美修飾比較有肉的下半身,讓你看起來很纖瘦!

▼也可以多運用長版的風衣外套、大衣外套來修飾身型。

#洋裝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棉花糖女孩在洋裝的挑選上則可以選擇寬鬆版型的洋裝,像梁秀彬這樣運用黑色洋裝搭配黑色褲襪的穿法就很顯瘦呢!

▼選擇及膝或是膝蓋以下長度的洋裝,把比較有肉的大腿藏起來,只露出比較纖細的小腿部位,也是棉花糖女孩的穿搭小撇步喔!

其實棉花糖女孩不用因為身材而感到自卑,找到自己的興趣、優點把它發揚光大,也能讓大家看到你的自信美!

#popstyle #梁秀彬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國網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