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各種腳型的『挑鞋』攻略!選對,大腳哈利也能小巧秀氣

今天來整理一份針對各種腳型挑選鞋子的攻略,圓頭、方頭、粗跟、細跟 到底哪種鞋子才是專屬你的腳,女孩們不要為了愛漂亮而讓自己的腳受罪了,選對適合你的鞋,把腿比例拉長帶你飛上天~

韓妞正夯的新單品竟然是它!盤點今夏『夾腳拖』變化款,穿上氣質+200

夏天不怕胖胖腿!這四雙夏季鞋款,跟著肉腿編一起穿上把腳給延伸出去!

大腳

(X)尖頭、細跟

(O)圓頭、方頭、粗跟

大腳的妹子們,妳們完全不用自卑,很幸運復古時尚的方頭跟鞋能夠拯救你的煩惱,讓你的腳視覺上看起來小了一號,粗跟跟鞋將腳顯得更小巧秀氣,再也不會被叫大腳哈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腳、寬腳

(X)綁帶、方頭

(O)尖頭、淺口

首先近年來流行的方頭鞋,無法對肉肉腳的女孩有修飾的作用,方鞋頭就只是在跟你的腳比寬。寬腳的女孩,鞋子的寬度一定要夠,穿著才舒適,選擇能適當的遮著腳面的拖鞋、露出大量腳背的淺口鞋,鞋頭建議選尖頭像上面提到的顯瘦顯腿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腳背高、腳板厚

(X)包腳、深口

(O)一字帶、露腳背、淺口

亞洲人的腳背都偏高,編輯我就有切身之痛呀,想穿包腳的綁帶鞋的總是會磨到腳QQ,淺口露腳背的鞋可以拉長腿的比例,自由調整綁帶的位置,不用怕因為腳背高而被鞋子磨破皮!

腳後跟不明顯

(X)淺口

(O)綁帶、深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綁帶鞋款不會有摩擦到腳後跟的問題,或者是可以選擇穆勒鞋,後面像脫鞋一樣的設計,方邊穿脫,深口包覆著前腳,穿出去不怕被覺得邋遢!

 

人家說「美始於足下」,一天的美麗從選鞋開始!

#2019 鞋款 #2019女生穿搭 #2019穿搭推薦 #包鞋 #半包鞋 #名人穿搭 #女生必備 #女生穿搭 #女生鞋子 #女生鞋子推薦 #拖鞋 #方頭跟鞋 #根據腳型選鞋 #波波穿搭 #穿搭 #編輯精選 #腳型 #逛街 #鞋 #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