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ize穿搭隨性不隨便,謹記三不政策:不踩雷、不顯胖、不像睡衣

1 / 1

好羨慕有些女生可以把oversize穿得好潮好時髦,為什麼穿在我身上,oversize卻變得又宅又胖?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今天oversize駕馭術,三不政策學起來,肯定你也可以順利潮一波滴!

女孩這次我們先不追求曲線美!率性的”Boyish Style”讓你舒適自在玩穿搭

知道你一定入手寬褲了!有請寬褲界女神歐膩,示範N種搭配攻略!

 

 

Oversize穿搭隨性不隨便技巧1 – 小性感

穿搭最怕的就是想要營造隨性感,就弄成了隨便感,特別是oversize寬寬鬆鬆的感覺更容易顯得隨便,一不小心就會被人發現你剛睡醒,今天告訴你一個小秘方,只要適度地小露性感,就能把oversize穿出有別於以往的健康性感,像是寬鬆的工作褲搭配無袖背心、或短版上衣,小小的裸露一些肌膚出來,你就是街頭小潮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size穿搭隨性不隨便技巧2 – 五分牛仔褲

今夏最受矚目的單品之一,肯定有五分單車褲的一席之地,被許多時尚巨頭炒起的單車褲搭配oversize T最速配,不只潮一波而已,合身的單車褲長度落於大腿一半位置,其實非常顯腿長,再加上oversize T潮流感立刻攀升,不過必須要老實說單車褲非常挑人穿,建議是腿較長且腿型好看的女孩兒著用,擁有大長腿的女生穿起單車褲會讓腿部看起來又細又長唷!

 

 

Oversize穿搭隨性不隨便技巧3 – 配件

oversize單品本身就自帶潮流感,若能再加上一些配件的輔助,就能事半功倍,像是墨鏡、帽子、潮鞋…都是搭配oversize單品時的好夥伴,也推薦搭配小包,並且可以將背帶條短一點,讓視線集中在腰上的位置,不只可以為oversize搭配創造出層次感,也能讓身材比例更好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寬鬆穿搭 #寬鬆顯瘦技巧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顯瘦穿搭